多款SUV/旅行车领衔 成都车展备受关注车型(6)
2010年09月19日 09:03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斯巴鲁全新三厢版个性车型——翼豹[综述 图片 论坛]WRXSTI

新车动态:9月17日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新车点评:虽然斯巴鲁属于小众品牌,但是在国内还是有许多斯巴鲁的车迷存在,像翼豹这类操控性不错的车型还是比较受特定人群追捧的。

近日获悉,斯巴鲁汽车公司将在9月17日开幕的成都国际汽车展上正式推出旗下全新三厢版翼豹WRXSTI车型,并公布其售价。而这款三厢版翼豹WRXSTI车型在之前在日本已经发布,售价约为28.82万元人民币

多款SUV/旅行车领衔 成都车展备受关注车型(6)

新斯巴鲁翼豹STI

新款的三厢翼豹STI看上去更加凶猛,采用了更宽更低的车身造型。车身的设计与WRX两厢版大致相同,配备了大尺寸多幅式合金轮圈,还有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都是STI三厢版所独有的元素。更重要的是,之前在三厢STi车型上标志性的宽体尾翼再一次亮相。

多款SUV/旅行车领衔 成都车展备受关注车型(6)

新斯巴鲁翼豹STI动力方面,新款的三厢翼豹STI搭载一款2.5L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0马力/6200rpm,扭矩峰值350Nm/2800-6000rpm,传动系统为五前速自动变速器。而悬挂系统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不仅弹簧的硬度增加,减震器的效果也得到了升级。

配置方面,Brembo刹车系统、DCC[综述 图片 论坛]D多模式中央差速(Driver ControlLEDCenter Differential)、SI-Drive智能驾驶提升系统、暗黑色中控台面板、新款音响系统、蓝牙无线免提、iPod/iPhone接口、USB连接、3.5mm音频输入接口等都是新车的标配。

东风标致推200周年纪念版

新车状态: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新车点评:增配不加价!对于喜欢法国车的朋友们应该是好消息!

标致品牌创立至今已经有200年的历史,为了纪念标致品牌200周年,东风标致将在成都车展期间为旗下全系列车型推出200周年纪念版,包括东风标致旗下207、307和408在内的三款车型将限量生产2010辆纪念版车型。

多款SUV/旅行车领衔 成都车展备受关注车型(6)

东风标致408[综述 图片 论坛]

200周年纪念版车型在配置上有一定的变化,将增加多种配置,同时所有的纪念版车型都将拥有独有的标致200周年徽章。

多款SUV/旅行车领衔 成都车展备受关注车型(6)

2010款标致307[综述 图片 论坛]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相关报道:

沃尔沃发布全新XC60 2.0T车型 起售价39.8万元

沃尔沃XC60 2.0T接受预订 订金1万购车赠礼品

沃尔沃XC60 2.0T将投放中国 剑指奥迪Q5

沃尔沃XC60 2.0T搭载新动力 成都车展将上市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