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8L首推3.0 TFSI 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2010年11月09日 09:5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获悉,全新奥迪A8L将于12月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首批上市的车型搭载3.0 V6 TFSI发动机,4.2 V8 FSI和6.0 W12两款车将在2011年陆续上市。

全新奥迪A8L首推3.0 TFSI 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奥迪A8L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267/1949/1471mm,进入中国的全部为长轴距版,轴距达到了3122mm。车身质量进一步减轻,底盘也全面换代,前悬挂系统为5连杆结构,配有管形防倾稳定杆和空气减震器,后悬挂为叉臂梯形连杆悬挂,同样有空气减震器。

全新奥迪A8L首推3.0 TFSI 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安全性和配置方面,A8L都进行了升级,包括夜视系统、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带手写功能的MMI车载信息中心、Bang & Olufsen或BOSE音响等,都将首次出现在全新A8L上。

全新奥迪A8L首推3.0 TFSI 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3.0TFSI缸内直喷机械增压发动机第一次搭载在A8L上,最大功率290Ps,最大扭矩420Nm。这台发动机会全面替代原有的3.0 V6 FSI。4.2FSI功率为372Ps,扭矩445Nm;W12功率500Ps,扭矩625Nm。都将标配带DSP运动程序的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相关专题:

全新奥迪A8L上市

相关报道:

新奥迪A8L曝光 将亮相于广州车展

奥迪A7无伪装谍照曝光 A1/新A8L同行

新一代奥迪A8美国售价公布 起售价约合52.21万

奥迪新A8L W12国内路试 预计将于12月份上市

新一代奥迪A8L详细参数曝光 10月份引入国内

[凤凰评车]新奥迪A8L北京车展实拍图解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