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三款自主首发车前瞻 主场作战高调亮相
2010年11月22日 11:37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八届广州车展将于下个月20日在琶洲展馆举办,这次车展对于广州当地的一些车企而言可算得上是主场作战了。经编辑获悉在广州车展期间,广汽、广汽本田以及东风日产都相继会推出旗下的自主车型。令大家期待已久的传祺、理念和启辰这三款自主新车将会高调与观众正式见面。

广汽自主品牌:传祺

预计售价:14万元

“传祺”是广汽首款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由广汽举全集团之力,在广汽研究院的主导下集全球优势资源全新自主开发。传祺吸收了拥有百年品牌历史的中高级轿跑车的底盘与发动机技术优势,融入了广汽对中国汽车市场需求的独到理解,体现了广汽一贯的精湛造车品质,性能卓越,质量可靠,可以满足个人、商务、公务各层次消费者的广泛需求。

广州车展三款自主首发车前瞻 主场作战高调亮相

广州车展三款自主首发车前瞻 主场作战高调亮相

广汽乘用车首款自主品牌轿车传祺于今年9月3日正式下线,该车将在今年底上市,首批上市的为2.0L车型,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直喷汽油机,此外还有一款1.8L发动机。由广汽乘用车自主研发的1.8-2.0L系列发动机分别采用了VTML、直喷等多项先进成熟技术。整车风阻系数0.29,最高时速200Km/h,综合油耗8.8L/100Km,排放满足国Ⅳ标准。广汽传祺定位于中高级轿车,是广汽首款自主品牌轿车。其技术原型来自于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166平台。“传祺”整车长4800mm、宽1819mm、高1484mm、轴距2702mm。据悉广汽传祺将配备三种变速箱,分别为5速自动变速箱、5速手动变速箱和AMT变速箱。

广州车展三款自主首发车前瞻 主场作战高调亮相

在广州车展前夕,广汽传祺已经批准了69家经销商,今年底之前将开业50家。从首批开业的广汽传祺4S店来看,无论是建店规模还是设计,都是大手笔,远高于其他自主品牌4S店投资规模。看来借着这次广州车展之际,传祺上市后一定会有非常不错的市场反映。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汽首款自主轿车传祺广州车展上市 预售14万

瞄准官车推1.8L 广汽传祺打动政府采购

广汽本田:首款自主品牌“理念”将锁定A0级市场

本田将推三款首发车 理念概念车全球首发

东风日产启辰首款车售价低于10万元

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定名启辰 首款车2012上半年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