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三款自主首发车前瞻 主场作战高调亮相(2)
2010年11月22日 11:37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理念

预计售价:7-10万元

隶属于广汽本田旗下的自主品牌新车理念是一款A0级车,理念这款车是基于本田老思迪的平台打造,该车主打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区间以下的细分市场,整体定位甚至将低于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和上海通用推出的三厢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类似。

广州车展三款自主首发车前瞻 主场作战高调亮相(2)

广州车展三款自主首发车前瞻 主场作战高调亮相(2)

理念概念车的造型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大气与动感”的设计理念:一气呵成的车身线条,勾勒出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前脸的设计彰 显大气,格栅造型张力十足,营造出崭新的三厢车风格;采用创新概念设计的前大灯锐利有神,充满未来感和科技感;概念车尾部设计层次丰富,动感的行李厢尾 部、充满未来感的细长尾灯造型与前脸相互呼应,并采用了运动风格的排气管造型。

广州车展三款自主首发车前瞻 主场作战高调亮相(2)

据消息人士透露,理念品牌的这款新车将会搭载1.0L和1.3L发动机,其中1.3L无疑是共享现款飞度上动力总成,而现在提到的这款1.0L入门级动力则会来自于本田在其本土或印度市场投放车型的发动机。根据我们已掌握的资料分析,预计广汽本田理念的售价为7-10万元左右,该车上市后对雪佛兰赛欧等竞争车型会带来明显的冲击。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汽首款自主轿车传祺广州车展上市 预售14万

瞄准官车推1.8L 广汽传祺打动政府采购

广汽本田:首款自主品牌“理念”将锁定A0级市场

本田将推三款首发车 理念概念车全球首发

东风日产启辰首款车售价低于10万元

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定名启辰 首款车2012上半年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