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三款自主首发车前瞻 主场作战高调亮相(3)
2010年11月22日 11:37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启辰

预计售价:未知

继广州本田、上海通用五菱后,东风日产日前推出了自主品牌“启辰”,成为我国第三家合资车企启用自主品牌的企业。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启辰只是首发展示,而量产车可能要等到2012年才会正式推出。据内部消息显示,启辰首款车型将会来自于日产阳光,不过按照日产目前的信息来看,新车只能在底盘和动力总成上面采用阳光的技术,外形和内饰有望进行国产化设计。由于启辰目前还处于品牌发布阶段,其详细的车型资料还未公布,欲知启辰的相关信息我们还有待在广州车展上揭晓。

广州车展三款自主首发车前瞻 主场作战高调亮相(3)

网上流传的启辰的谍照

广州车展三款自主首发车前瞻 主场作战高调亮相(3)

广汽广汽本田东风日产相继推出自主品牌来看,凭借多年合资经验,这些车企已经在研发、生产方面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同样这些车企也有着非常广泛的渠道的资源。所以推出自主产品是大势所趋,因为只有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推出的自主新车才能满足挑剔的消费者和市场。相信在这次广州车展现场,我们将会看到很多具备合资品质与技术的自主新车。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汽首款自主轿车传祺广州车展上市 预售14万

瞄准官车推1.8L 广汽传祺打动政府采购

广汽本田:首款自主品牌“理念”将锁定A0级市场

本田将推三款首发车 理念概念车全球首发

东风日产启辰首款车售价低于10万元

东风日产自主品牌定名启辰 首款车2012上半年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