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广州车展阵容预览 以创新为主题首发概念车
2010年12月14日 18:0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20日,第八届广州车展将正式拉开帷幕,临近年终的汽车盛宴上,自然少不了雪铁龙的身影。日前,雪铁龙宣布,将为国内车迷带来大C4毕加索[综述 图片 论坛]、C4轿跑、以及由中国设计中心设计的概念车METROPOLIS等车型。此行,东风雪铁龙将以“创新成就跨越”为参展主题,展示众多车型和技术还有其独特的法国设计风格。

以下是雪铁龙的参展阵容:首先是雪铁龙参展展车共有4台,包括雪铁龙Metropolis概念车、雪铁龙lacoste概念车、雪铁龙C4[综述 图片 论坛] COUPE、雪铁龙C4毕加索。而东风雪铁龙展车8台,分别是:包括C5 2011款3台、C5解剖车、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2011款三厢 1台、世嘉2011款两厢 1台、世嘉STT 1台、C2 2010款1台.

METROPOLIS概念车

METROPOLIS概念车的设计由2008年进驻上海的雪铁龙国际设计团队完成。其车身尺寸为长5.3米、宽2米、高1.4米。车头风筝形状的格栅以及内饰的设计灵感则来自于中国的扇子和古筝,演绎着一种东方的美。

雪铁龙广州车展阵容预览 以创新为主题首发概念车

METROPOLIS概念车配备了可充电式PLUG-IN混合动力驱动系统,其百公里油耗仅2.6升。与传统的4升V8发动机相比,在性能相同的情况下,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其五分之一。

大C4毕加索

C4毕加索(C4 Picasso)是雪铁龙推出的一款极具法国风情的MPV车型,车身线条十分优美。有五座版和七座版两种车型。而七座版车型,即为大C4毕加索(Grand C4 Picasso),它也是欧洲紧凑型MPV连续三年的销售冠军。

雪铁龙广州车展阵容预览 以创新为主题首发概念车

7座大C4毕加索

大C4毕加索拥有标志性的全景天窗,其宽度达到1.04米,在同类车型中是最宽的,并且一直延伸到第二排后,不过遗憾的是全景天窗并不能够开启。另外,大C4毕加索的总车窗面积达到6.4平方米,给人非常通透的感觉,感觉像在一座“玻璃屋”中。

动力方面,大C4毕加索采用一款具有VVT技术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200N·m。与之配合的是一款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2011款C5

2011款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将继续搭载2.0L和2.3L两款发动机,前者匹配5速手动或者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3L车型将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雪铁龙广州车展阵容预览 以创新为主题首发概念车

2011款C5的外型除了增加一款漆色外,并没有做出其他改变。而该款车的着重点是放在了配置细节升级上。在售价不变的基础上,2011款C5的改变让其面对消费者更具有说服力。

雪铁龙广州车展阵容预览 以创新为主题首发概念车

安全性能方面,2011款雪铁龙C5新增的的两款2.3L车型将延续C5一贯的安全保障,新增安全气帘、侧安全气囊、前倒车雷达等多项配置。

C4轿跑

雪铁龙C4轿跑是外观极具个性的一款车,他是东风雪铁龙世嘉的轿跑版本,但属于进口引进。虽然同属一个平台,但C4轿跑其折线形的标志性后窗以及双门coupe的设计能让人们容易地分辨它与国产世嘉的不同。

雪铁龙广州车展阵容预览 以创新为主题首发概念车

该车的内饰和国产版的世嘉相似,集成的数字式仪表盘被安放在中控上部。坐进车内,全景天窗让车内倍显明亮。

雪铁龙广州车展阵容预览 以创新为主题首发概念车

动力方面,C4轿跑搭载一台1.6T发动机,采用了高压直喷和双涡流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40N·m。百公里加速时间9.7秒。更多车型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届时从现场发回的报道,也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车展专题南粤激战。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2010款雪铁龙C5促销优惠1万 少量现车

2011款雪铁龙C5全系选购指南 差价最高12万元

2011款雪铁龙C5将正式上市 售价17.9-30万元

雪铁龙C4的光荣与梦想 WRC制胜之道

雪铁龙大C4毕加索演绎舒适汽车生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