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十二款重点欧美车型一览 “大”车当道
2010年12月15日 09:4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广州车展的大幕将在一周后正式拉开,各厂商的参展阵营也逐步浮出水面。不过相比于往届,今年的广州车展因亚运会的举办而被推后一个月,造成广州车展和明年的上海车展在时间上相隔很短,这一定程度上也影响到了广州车展的受重视程度。尽管如此,今年广州车展的热点也是不少的,在车展前夕,我们将通过对新车进行汇总,让您提前了解车展的亮点。本期给大家介绍的是将出现在本届车展上欧美车型阵容的十二款代表车。

新一代宝马X3:国内首发

新一代宝马X3[综述 图片 论坛]的变化主要体现在车身前脸,包括前引擎盖的隆起纹理和水箱罩隔栅以及前保险杠的设计上,都有明显的变化。据介绍,全新一代宝马X3的保险杠设计更为注重对行人安全的保护。

广州车展十二款重点欧美车型一览 “大”车当道

车身尺寸上,新宝马X3要大于现款车型,车长增加了83mm,达到了4648mm;而宽度则增加40mm达到1893mm,车高方面也从目前的1674mm增加到了1703mm,轴距从现在的2795mm升级到了2810mm,车内空间进一步加大,同时也扩大了与宝马X1[综述 图片 论坛]的差距。

广州车展十二款重点欧美车型一览 “大”车当道

在尺寸增加的同时,由于大量铝合金采用的应用,新宝马X3在车重上反而降低了20-25kg。同时更加先进的车身设计将使得改款X3的风阻进一步降低,高速下的稳定性更好。

广州车展十二款重点欧美车型一览 “大”车当道

动力单元,据悉,新宝马X3率先将有四款动力配置,分别为3.0L直六268马力(xDrive28i),3.0L直六双涡轮增压302马力(xDrive35i)这两款汽油动力版本。柴油机方面包括2.0L四缸181马力(xDrive20d)以及3.0L直六241马力(xDrive30d)。

广州车展十二款重点欧美车型一览 “大”车当道

X3定位在X1和X5之间,定位上更加偏重城市越野风,而不是X1的跨界风,以此针对差异化的市场需求。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2011款雅阁售价预计18万元起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标致3008竞争对手分析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新POLO面临的远虑近忧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现代索纳塔YF预售价16万元起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广汽传祺市场前景及价格预测

广州车展20余款热门日系车抢先看 多款新车首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