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新一代福克斯售价预计11万起
2010年12月16日 09:2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新一代福克斯售价预计11万起

凤凰网汽车讯 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一直是我国国内紧凑级车市场销量较高的车款之一,凭借运动的外观,不错的动力和操控水平以及合理的性价比获得了我国不少消费者的认可。今年1月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在北美车展亮相,定于2011年欧洲和北美上市,国内市场也将同步引入,并于2012年在长安福特投产。

全球C级平台 动力方面更给力

2012款福克斯就由德国福特全球小型车研发中心设计开发的,预计将在全球120个国家上市销售。作为福特全球战略车型的全新一代福克斯最大的变化就是新EcoBoost涡轮汽油发动机配合6速双离合PowerShift变速箱的动力系统。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5.5kW,而峰值扭矩可达到196.9N.m。对比老款福克斯2.0L车型,新福克斯2.0L提升了约11.5kW功率,但油耗却下降了10%~20%。同时投放欧洲市场的新福克斯还将会搭载TDCi柴油发动机。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新一代福克斯售价预计11万起

全新一代福克斯发动机

另外,不论是外观亦或是内饰设计方面,全新一代福克斯都融入了更多同门师弟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的流行元素。外观上前脸保留了福特家族的“X”型结构,新大灯线条和进气格栅是区别老款的最大不同之处,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使得福克斯前脸更犀利和运动化,微微上扬的大灯线条是老款福克斯的一种延伸和拉长,在车尾部分两厢版则采用了更加运动的coupe设计。在内饰上,新福克斯依旧采用了福特欧洲动态美学设计。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新一代福克斯售价预计11万起

全新一代福克斯内饰更具科技感

全新一代福克斯将采用全球C级平台,在操控性和动力性上也有全新进步。在现款福克斯具有优异操控表现的底盘基础上,新一代福克斯对车辆的悬挂以及前后副车架都进行了新的强化调校,对后部的ControlBlade SLA长短臂悬挂进行了优化设计,同时后轴的半封闭式副车架也进行升级。在转向系统上,新福克斯采用了与新嘉年华相同的EPAS电子辅助转向系统,这套系统可降低发动机负担并达到精确转向的目的。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新一代福克斯售价预计11万起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1上海车展-全新福克斯亮相

相关报道:

全新一代三厢福克斯实车曝光 2012年引入中国

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谍照曝光 尾部加装小拢流板

全新福克斯将搭1.6T/2.0T引擎现身北京车展

北美车展新车图解:福特全新一代福克斯

全新一代三厢福克斯实车曝光 2012年引入中国

2012款福特福克斯ST概念车亮相巴黎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