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探营 君威GS展车曝光/明年或将国产
2010年12月19日 05:0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上海通用别克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推出了一款高性能版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GS,凤凰网汽车在12月18日探馆当天,即将国产的君威GS正在进行车辆检查。

广州车展探营 君威GS展车曝光/明年或将国产

君威GS整体造型是设计当然是以新君威作为基础,通过一些细节的处理突出车型高性能的定位价值。车型前脸的变化中要是集中于保险杠一下这一大片部位,与车顶造型同意的两侧进气部分采用镀铬镶边,同时取消了雾灯的设计,三个区块去有尾角上扬的趋势,“追风一族”的气势在处理被体现得很彻底。

广州车展探营 君威GS展车曝光/明年或将国产

尾部造型与前脸风格保持一致,都是在车辆保险杠一下的部分大做文章。尾灯与基本款没有做出区别对待,亮点在于底部排气管的部分。高性能版将尾箱底部整体重塑,内嵌式的菱形双尾排,造型运动凸显车型2.0T身份。

广州车展探营 君威GS展车曝光/明年或将国产

君威GS采用了20寸铝合金轮毂,抛光处理加上张力十足的枝杈造型设计,既运动又拉风。刹车部分车型选择Brembo制动系统,14寸交错打孔刹车盘配合强度很高的铝制卡钳,让整车的制动拥有很高水平,另驾驶做到游刃有余。

广州车展探营 君威GS展车曝光/明年或将国产

内饰方面,君威GS的设计元素充斥其中,只是增加了些许运动氛围。标配有平底运动型方向盘和加热式真皮运动座椅,其他配置还包括蓝牙、XM卫星收间机、泊车辅助和双氙气大灯、9扬声器的Harmon/Kardon优质320W音响系统。

广州车展探营 君威GS展车曝光/明年或将国产

仪表部分与基本款保持一致,同样采用了四表独立的炮筒式造型设计,镀铬边缘处理凸显质感,蓝色背景灯神秘有活力。近镜头下的方向盘可以看到做工十分精致的缝线,配合造型给予用户非常出色的使用触感。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探营: 看车展不应错过的8款新车

新一代雪佛兰Spark亮相广州车展 市场前景解析

广州车展探营 2011款奔驰Smart更精致更便宜

广州车展探营 3008/一款法系跨界风的来袭

广州车展探营 雪铁龙超酷概念车亚洲首发

新款途安现身广州车展 TSI+DSG是最大的升级

广州车展探营 大众新途锐混合动力版明年或引入国内

广州车展探营:奥迪A8L请出古典豪华车霍希851助阵

广州车展探营 北京现代YF或将定名索纳塔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