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探营 疑似新款科帕奇神秘登场
2010年12月19日 05:3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雪佛兰将携手旗下10款车亮相。12月18日,凤凰网汽车探馆来到雪佛兰展台,搭建工作还在进行,一款悬挂在墙壁上的SUV成为了焦点,因为被布遮盖着,并不能看清全部,疑似是新款科帕奇[综述 图片 论坛]。

广州车展探营 疑似新款科帕奇神秘登场

新款科帕奇最大的改变就是前脸的设计,采用了家族式的大嘴前格栅设计,使新款科帕奇看上去更硬朗,更有气势;同时尾部灯组也进行了调整。改款后的科帕奇在整体视觉效果上显的十分动感时尚,也应该更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

广州车展探营 疑似新款科帕奇神秘登场

新款科帕奇内饰也采用了一系列全新设计,包括新款座椅面料和更显高档的内饰陈设。雪佛兰的工程师们还进一步改进了车内的音响设计,从而降低路面噪音和风笛噪音,使驾乘者能够尽情享受新款音响系统的绝佳音效。

广州车展探营 疑似新款科帕奇神秘登场

新款科帕奇将会搭载两款全新的汽油发动机,一款2.4升最大功率128kw,一款3.0升V6最大功率192kw发动机,以及一款2.2升柴油增压发动机,使全新科帕奇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上都有出色的表现。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探营 菲亚特500或将直接进口国内

广州车展探营 君威GS展车曝光/明年或将国产

广州车展探营 奥迪E-tron展示绿色环保科技

广州车展探营: 看车展不应错过的8款新车

新一代雪佛兰Spark亮相广州车展 市场前景解析

广州车展探营 2011款奔驰Smart更精致更便宜

广州车展探营 3008/一款法系跨界风的来袭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