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马自达5广州车展首发 直面大众新途安挑战(2)
2010年12月20日 00:3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依然延续5+2布局 滑动门让上下车更便利

新一代马自达5广州车展首发 直面大众新途安挑战(2)

新一代车型将配备7个座椅,包括5个正式座椅和最后一排的两个可拆卸的临时座椅。为了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新马自达5[综述 图片 论坛]的后门采用了侧拉门的设计,这样可以有效扩大门洞的面积。叶片形的尾灯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受,活力四射。而且包边的设计使得尾灯上沿与侧拉门的滑轨融合到一起,整车线条如同是水在流动一样的感觉。

日内瓦车展马自达发布第二代马自达5

车内选材用料档次明显提升,仪表的外圈组成了5角外形,与中网设计呼应。三辐式方向盘搭配银色装饰物,更显精致和动感。仪表台和中控台设计融为一体,操作起来更便捷。 一体化的仪表台使得行车电脑的位置比老款更高一些,可以让驾驶员在查看是不必低头,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新款马自达5海外已上市 年底将进入国内销售

据悉新一代马自达5将首先以进口车的方式进入国内销售,其销售渠道将有一汽马自达进行整合管理,但为了在国内的紧凑级MPV市场上获得更大的竞争优势,新款马自达5很有可能会落户国内生产。从马自达的平台技术分布来看,与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关系密切的马自达5落户长安马自达的可能性更大一些。无论如何,可预计的是新款马自达5依然会遵循目前马自达进口车平易近人的售价,较高的性价比使得现款马自达5就已经在家用MPV市场上拥有不错的表现,更漂亮的新款车似乎很有希望继承老款车成功的市场表现。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个性都市MPV 新马自达5样车广州到店曝光

2011款马自达5车型曝光 广州车展即将亮相

2012款马自达5共计3款车型 19990美元起售

[洛杉矶车展]新马自达5北美版发布 即将进口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房力耕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