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索纳塔混动版现身广州车展 2012年国内将上市
2010年12月20日 00:5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广州车展现代汽车除了展出全新一台索纳塔YF以外,还带来了一款基于索纳塔YF的混合动力版车型。这款混合动力版索纳塔YF是现代汽车公司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现代这次让混动版伴随YF同台展出,并非只是一个炒作的噱头,据悉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将在2012年进口索纳塔混合动力版。

全新索纳塔混动版现身广州车展 2012年国内将上市

索纳塔混合动力是现代汽车历史上的第一款量产油电混合动力汽车。虽然基于最新一代索纳塔YF打造,但混合动力版车型在外观上明显区别于汽油版索纳塔。索纳塔混合动力的前脸更加夸张,融入了现代汽车最新的六边形前脸设计,前灯也设计得更加犀利。

全新索纳塔混动版现身广州车展 2012年国内将上市

全新索纳塔混合动力版车型搭载的一款2.4L四缸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之相组合而成的为功率达30千瓦的电动马达,令总的输出功率达156千瓦。索纳塔混合动力版车型机械配置方面也与其它混合动力版车型有所不同。通常混合动力版车型多采用CVT变速箱,而索纳塔混合动力版则采用的普通的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仅依靠电动模式其就可完成百公里时速的加速过程。

全新索纳塔混动版现身广州车展 2012年国内将上市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上市主专题

相关报道:

广州车展探营 北京现代YF或将定名索纳塔

索纳塔旅行版官方预告图发布 日内瓦车展将首发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现代索纳塔YF竞争对手分析

北京现代明年将推5款新车 新索纳塔/伊兰特领衔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房力耕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