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全克:丰田明年销售目标90万辆
2010年12月20日 15:4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大国道路南粤激战,随着中国车市又一次的腾飞,凤凰网汽车大国道路系列车展报道已经进入今年最后一章——南粤激战。在2010广州车展高端访谈的现场,我们邀请到的是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堀全克先生,您好。

堀全克:丰田明年销售目标90万辆

凤凰网汽车对话丰田中国副总经理堀全克(查看更多

堀全克:您好。

主持人:首先想请您介绍一下丰田在此次车展上的参展情况?

堀全克:首先,丰田这次在广州车展的参展规模是在3800平米的展台上有45款车型展现给我们广大观众,这是我们丰田在广州车展上参展的最高记录。

主持人:现在到年关的时候了,请您总结一下丰田的销售计划或者是得与失的情况。

堀全克:总结这个之前,我想把我们这次车展主要的重点车型再讲一下。首先,这次我们有三宽概念车,第一个叫第二代的FTV,它是一款纯电动车,非常适合短距离的城市移动。第二款叫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这款车型可以完全像电动车一样使用电池来行驶。在电量用完的时候又像普通的混合动力一样使用,完全不必考虑它的电量的问题,可以自由驾驶。第三叫FT86,这是一款小型的运动型跑车,它给我们带来的最基本的运动的愉悦。除此之外,我们首次带到中国来的叫三款车型,一款叫逸致,我们提出FUV,第二款是两门轿跑车,也是一款非常有运动个性的跑车。第三款是雷克萨斯品牌IFF,它是更强调运动性能的车型。

主持人:那今年的总结呢?

堀全克:首先,今年丰田在中国总体的销量是达到了80万台以上,完成了我们年初的目标。说到我们得失来讲,大家也知道今年丰田经历了消费者,让我们同仁们担心的质量的一些问题,但是经过这些问题我们提出了丰田要回到原点,我们也通过这些事件知道了广大客户对丰田有多么的期待,我们也通过这些期待将来会做更多的改进。

主持人:丰田明年的销售计划是怎样的?

堀全克:明年丰田在中国的销售计划是希望能够达到90万辆,我们也希望丰田在中国的事业发展能够一步一步的,脚踏实地的达到增长。同时我们希望能够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同时对于我们售后服务的水平,我们也希望能够得到确实的提高。新车导入的计划,现在可以告诉大家的刚才提到的逸致,和我们刚展出的这两款车,计划明年要导入中国,但是其他相关的计划目前还没有可以跟大家公布的内容,我们还是希望通过丰田的努力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希望和期待。

主持人:咱们现在国内很多合资品牌的厂商正在做一些自主品牌,包括日产的合资厂商或者是本田的合资厂商都在做,丰田的合资厂商是否有这方面的打算呢?

堀全克:关于商品这些计划目前还没有可以公布的,正如刚才所说的,丰田也会不断的强化在中国的研发、市场调查的体制,希望能够为中国的广大消费者提供更满意的,能够达到他们满足感的新产品和服务。

主持人:好的,谢谢堀先生作客凤凰网,谢谢。

堀全克:谢谢。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丰田考斯特COASTER 30座保税区现车82万元

丰田携一款神秘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明年正式入华

2010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 天津港优惠

广汽丰田副总经理江积哲也:逸致没有直接对手

广汽丰田:混合动力“红利”之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eiqq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