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幻影双门轿跑车 (4)
2010年12月20日 18:1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驾驶

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双门四座轿跑车工程团队的目标是创造一种完全忠实于劳斯莱斯汽车但又明显更具动感的驾驶体验。 但是,最终实现的灵活性与精致典雅的平衡令那些最接近该项目的人员都感到震撼。

驾驶的流畅性依然很突出,而通过引入硬度更大的后轮减振器和修正后的弹簧使得驾驶更加稳定。 安装较粗的后抗侧倾杆减轻了车身倾角,为转向装置提供了更好的手感 – 方向盘上手工缝制的厚真皮使手感更加舒适。

通过对底盘和悬挂系统的调校使动力能够更直接和有效地传导到路面上。 出色的抓地力意味着在急转弯时动态稳定控制(DSC)系统也很少激活,使您感觉在行驶时更为平稳。

方向盘上的运动按钮用来激活新的变速器程序。 每个齿轮的咬合时间更长,使加速更加快捷。 急加速强制降档也变得更快,加速反应大大提高。

上述变化使幻影双门四座轿跑车拥有比幻影和幻影软顶敞篷车更为出色的动力。 调整后的新状态与固有的强劲动力相结合,使驾驶幻影双门四座轿跑车不仅令人感到愉悦,而且充满激情。 这款轿跑车的最高电子限速为250公里/小时(155英里/小时),能够在5.6秒内从0轻松加速至60英里/小时。

幻影双门四座轿跑车的轴距比幻影短250毫米,因而更灵活。 其49:51重量比可确保在转弯时能够出色保持平衡;而后部稍重又能使直线加速度和牵引力最大化。主动平衡气压式悬挂系统不断适应驾驶条件,使得驾驶员可以精确的通过弯道。 转向系统已经改装了电子伺服式助力转向系统以提高路感。

幻影双门四座轿跑车底盘的超高强度提供了极佳的控制性和操作精确性。 双横臂前悬为液压悬挂,可最大限度地减轻方向盘振动;多连杆后悬架提高了驾驶舒适性;防颠簸技术是为了在急加速和刹车时保持稳定。 这种设计与高强度后抗侧倾杆、高刚度弹簧和减振器设置相结合,提高了操作精确性和灵活性。

该幻影双门四座轿跑车的标准配置包括装配21英寸固特异防漏轮胎的七辐铝制轮辋或两种风格的铸铝轮辋。 在轮胎不幸发生漏气的情况下,该轿跑车能够以最大速度80公里/小时(50英里/小时)行驶至少100英里/160公里。 防漏轮胎技术不仅方便,而且避免了携带备胎和千斤顶的麻烦,从而为行李舱留出更大可用空间。 该轿跑车的油箱容量为100升,完全能够胜任长途行驶需要,最大行驶距离约400英里/630公里。

前轮是374毫米/14.7英寸通风盘式制动,后轮是370毫米/14.6英寸通风盘式制动。 前轮是双活塞合金制动钳,后轮是单活塞制动钳,可以确保幻影双门四座轿跑车能够迅速制动而避免发生意外。 很自然,制动系统融合了最新的防抱死系统,而且在制动力较大的情况下,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会立即启动,在紧急情况下施加全部制动力。

工艺技术

劳斯莱斯汽车永远不接受“差不多”,只要最好。 亨利•莱斯爵士的座右铭至今仍在公司的工艺技术部门被广泛引用,即“做每件事情都力臻完美”。 水平高超的技师将传统技能与前沿科技相结合,制造出质量和细节都难以超越的内饰。 他们使用最好的天然材料,包括羊绒混合织物、装饰木材和真皮,这些材料都经过专业人员精心挑选,然后才进行细心制作,以确保它们呈现出最出色的自然美

装饰木材取自世界各地的森林,这些木材均经过细心挑选,具有丰富、复杂的纹理。幻影双门四座轿跑车使用的木材包括斑马木、榆木、桃花心木、红木和桃木。 每个木件都在古德伍德的木工厂里手工制作。 每个木件都是由24层的木材和薄铝板加工而成,这样可以保证强度,且可以防止木件在发生碰撞时破碎。 然后进行涂漆和抛光处理,最后进行镜面精加工,以充分展现木质纹理的精美和复杂。

幻影双门四座轿跑车的内饰需要使用较普通幻影更大尺寸的真皮材料,这主要是因为座椅的特性。选择合适的真皮材料变得更加具有挑战性。 真皮着色采用独一无二的桶染工艺,以确保整张真皮材料的着色丰富且均匀,每张真皮都要经过手工和眼睛的双重检查,每张真皮材料的自然瑕疵和缺陷都会在切割前加以标注。然后尽可能将这些瑕疵或缺陷在制作时加以隐藏而不是丢弃,以减少浪费并制作出完美的成品。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古巨基助阵 雷诺纬度广州车展亚洲首发

法拉利三款跑车广州车展同台争辉

爱卡2010广州车展高层访谈——长安马自达

广州车展直击 全新宝马520Li售41.86万

广州车展直击 全新宝马X3亚洲首发亮相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