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静:Nv200尊雅型将于2011年1月推出
2010年12月20日 20: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大国道路·南粤激战,随着中国车市今年又一次的腾飞,凤凰网汽车大国道路系列车展报道已经进入今年最后一章—南粤激战。在2010年广州车展高端访谈现场,我们请到的嘉宾是郑州日产公关部的部长霍静女士。霍女士您好!

霍静:Nv200尊雅型将于2011年1月推出

凤凰网汽车对话郑州日产公关部部长霍静(查看更多

霍静:您好!

主持人:在这里,您能不能首先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郑州日产本次的参展情况?

霍静:郑州日产这次是这么多年来首次携我们的双品牌日产品牌和东风品牌独立设置展台来参加广州车展,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里程碑。我们这个展台是在1.1号馆。这个馆一共是500平米,携有两个品牌,一个是尼桑品牌,尼桑品牌旗下有我们整个现场的焦点,也就是6月份在北京上市的国际化CDV车型,叫做NV200[综述 图片 论坛]。还有大家比较熟悉的SUV的元老级帕拉丁[综述 图片 论坛]。还有一个就是去年日产在中欧投放的高端轻卡叫凯斯达。东风品牌,可能大家在行业内比较熟悉御轩[综述 图片 论坛]、帅客[综述 图片 论坛],还有锐骐皮卡,还有一个亮点可能不是大家很了解的但是在行业内已经进行了试运营的帅客的电动车。今年也是郑州日产携双品牌独立参展,我们也很高兴,我们希望通过这次车展,和更多的消费者特别是南方的消费者进行亲密接触。

主持人:我们可以看到,今年的广州车展因为亚运会的关系被放到了年末。而现在恰恰是很多企业进行年终总结的时候,您能否为我们总结一下2010年郑州日产的得与失。

霍静:2010年,对郑州日产来讲是非常关键,也是郑州日产飞跃的一年。因为,郑州日产和其他的乘用车厂商是不一样的。它属于轻型商用车里面的专家,它不像一般的家用乘用车一样那么大。在以往,郑州日产的销售台数基本上都是在五、六万,去年也是这样的。今年我们在年初就提出了一个今年销售10万台的目标。现在年末,我们可以比较顺利地完成这个目标。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也是飞跃的一年。整整一年,我们的销量能够达到翻一番,对我们来说很不容易。这也是我们企业所有员工努力的结果,当然也是离我们的股东方的支持分不开的。

主持人:岁末年初,既是回顾过去,也是展望未来的时候。您在这里能否给我们展望一下郑州日产的未来的发展目标。

霍静:郑州日产,我们企业的理念就是“相信、相伴、相成就”。我们最终的目标就是做轻型商用车中的高端化、专业化。在整个市场细分化当中,我们要做到我们这个行业的标准,一定要走专业化和高端化的路线。我们也希望在这个细分化市场中作出自己的天地。

主持人:我们刚才提到Nv200,它作为2010款的新车,到现在为止销售业绩如何?

霍静:Nv200,是在今年6月18日在北京上市的。它整个的销售情况,目前来看,能够达到我们预期的12000左右,它作为一个名为CDV的全新品类。可能中国消费者对MPV、SUV比较了解,对CDV还是比较陌生的。CDV细分化品类车在日本和欧美比较流行,它是基于轿车底盘,但是它的车身是承载式厢式车身,即它集商用、乘用为一。我们通过日产投放的这款国际化Nv200,希望能够在今年把这个CDV车型的理念带到中国。当然,首先我们是树立CDV的理念,希望不断地把这个理念深入到消费者心目中,让它卖得越来越好。

主持人: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与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转产,大家都很关注这个问题,现在是不是已经完成了,过程是否顺利?

霍静:郑州日产第二工厂自从今年9月正式公布以后,现在主要生产的车型就是奇骏和逍客,是东风日产的车型。我们希望通过第二工厂,更有效地利用它的产能,帮助我们的兄弟公司东风日产进行一个合理的资源优化。通过这种优化活动,让我们整个产量得到合理的分配,能够更好地协助我们完成在中国的产量。到现在为止,整个奇骏和逍客的转产也很顺利。包括这次日产的高层也到郑州日产进行视察,整个工厂的标准已经完全达到全球的标杆水平。可以说,它的品质完全没有问题,可以得到充分的保障。这也充分体现了郑州日产和东风日产两家兄弟公司合作的很好的见证。

主持人:那么2011年郑州日产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新车?

霍静:2011年,我们在整个的CDV品类,特别是在帅客和Nv200这两款车当中,我们会有一些细小的改款。比如在1月份,我们Nv200的尊雅型就会推出,是为了满足更多乘用消费者的需求。它里面添置了很多配置。同时,我们的帅客为了满足商用车更加低廉的价格,也推出了商用型。明年,像我们的LCV皮卡当中,也会推出符合国家国4标准的车型。未来的两到三年,我们的SUV车型还会不断推陈出新,我们希望通过一系列的产品规划,让我们的消费者更好地认知郑州日产。

主持人:非常谢谢霍静女士!凤凰网汽车,中产和白领人士的汽车门户,今天非常感谢各位的观看,同时也感谢我们的嘉宾霍静女士。谢谢!

霍静:谢谢。

相关专题:

现代全新雅尊上市主专题

相关报道:

"新生剑客"郑州日产携NV200等亮相广州车展

郑州日产NV200车型有现车 购车享受3000元补贴

车企广州“论剑”郑州日产亮相羊城

东风日产泄密收编郑州新厂 郑州日产角色有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unjc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