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极光Evoque图解 英伦时尚新演绎(4)
2010年12月21日 03:3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动力方面,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极光Evoque只提供三款4缸发动机。但Evoque绝不会缺少动力,因为轻量化的工作让它的重量降低到1.6吨,和一台普通的紧凑SUV差不多,而且Evoque也获得了全新技术的发动机,在涡轮增压和直喷技术的辅助下,较小的排量也可以拥有足够的动力输出。

[凤凰评车]解析路虎揽胜Evoque 小块头也有大精彩(4)

Evoque的动力系统包括一款Si4汽油和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有两种版本的动力输出,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10kW/148马力和140kW/187马力,而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实际上是来自福特的Ecoboost发动机,带有汽油直喷和自动熄火/启动技术,它的最大功率达到177kW/237马力。

路虎揽胜极光Evoque发动机参数
发动机型号 排量 最大功率
Si4 汽油2.0T 237马力
TD4 柴油2.2T 148马力
TD4 柴油2.2T 187马力
制表:凤凰网汽车  

揽胜极光Evoque图解 英伦时尚新演绎(4)

揽胜极光Evoque

与全新的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套极为有型的轮胎:个性十足的花瓣形轮毂足足够20寸,245/45 R20的低扁平比轮胎更像是高性能跑车才使用的配置。

揽胜极光Evoque图解 英伦时尚新演绎(4)

揽胜极光Evoque

揽胜极光Evoque图解 英伦时尚新演绎(4)

揽胜极光Evoque

5门版极光因增加了两个后车门因而获得了更好的实用性,而在风格和内饰上则与三门版基本保持一致。鉴于国内用户的喜好,五门版会比三门版更适合国内市场的主流需求,路虎表示极光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在全球160个国家开始销售,我们在车展上打听到的消息表示极光在国内上市上市要等到2011年后半年。价格暂时还不明了,不过既然它打上Range Rover胜的牌子,而且拥有极为丰富奢华的配置,虽然体形小巧,但肯定不会便宜。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路虎揽胜Evoque亮相广州车展 中文定名“极光”

捷豹将推出全新SUV车型 基于路虎揽胜EVOQUE

揽胜Evoque中文名广州车展公布 重装国内首秀

[洛杉矶车展]5门揽胜Evoque亮相 明年进口中国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房力耕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