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育林:2011年传祺销售网点将达100家
2010年12月21日 11:4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大国道路南粤激战,随着中国车市今年又一次的腾飞,凤凰网汽车大国道路系列车展报道已经进入今年最后一章,南粤激战。在2010广州车展高端访谈现场,有请到的是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助理兼销售部部长是徐育林先生。徐先生,您好!首先请简单介绍本次广州车展广汽展台的参展情况。

徐育林:2011年传祺销售网点将达100家

凤凰网汽车对话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助理兼销售部部长徐育林(查看更多

徐育林:我们以集团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长丰,广汽吉奥等,最大的亮点是广汽乘用车以及广汽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

主持人:广汽确实有很多亮点,您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广汽参展的一些活动呢?

徐育林:传祺9月3号在广州下线,昨天20号在广州成功上市,进行了上市的一系列活动和发布,昨天上市的地点也选择在非常有纪念意义广州亚运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的场馆海心沙。

主持人:广汽传祺无疑是广汽展台的最大亮点之一,也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与竞争对手相比,传祺的优势在哪?

徐育林:传祺是广汽集团5年的经历精心打造的首款中高级轿车,最大的特点是两个传承,它的技术是来自于意大利阿尔法罗密欧成熟平台的技术,技术的协同是非常好的。另一方面在品质方面是继承了广汽10年以来合资企业成功的一个经验对于品质精益求精的追求,基于这两点传祺是一款非常优秀中高级的乘务轿车。

主持人:对于传祺的开发,当时有与广本广丰这两个合资伙伴洽谈,为什么没有借用他们的技术?而选择了菲亚特的技术?

徐育林:集团的层面我想当时也跟各个国家的大的汽车公司都有接触,最后我们选择了阿尔法·罗密欧166平台,我们觉得它的技术是非常适合于中国目前汽车市场,跟广汽本田广汽丰田的其他车型相比,我们觉得跟它还是可以区别开的,我们昨天公布了价格,我想在市场定位上面我们会略微低于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价格也会比它们低一点,但是我们的服务会比它做的更好,昨天在20号海心沙的上市活动同时发布了传祺服务品牌,希望给我们用户提供十分的服务,加分的服务,我们将打造使消费者生活更加精彩的平台。

主持人:如今,传祺已经上市,目前销售渠道的布局进行得怎么样了?

徐育林:昨天晚上在发布会的现场,总经理也给大家宣布了目前在全国45个城市50家传祺的销售店实行了同步上市,今年之内我们开业50家店,明年计划是100家,所有的店全部都是四位一体崭新的销售店。

主持人:在新能源方面,据了解明年混合动力的传祺也会亮相,具体的进展情况怎么样?

徐育林:广汽集团也会响应国家的号召,在新能源方面做出很多的努力,在车展揭幕的时候我们首次展示了传祺的纯电动车,在新能源方面广汽也会不断作出努力。

主持人:根据广汽的规划,2010年实现200-300万辆的销售目标,其中,自主品牌将占较大的比重。这样的一个数字,对于首款自主品牌刚刚上市的广汽来说,会否感觉有些压力大?

徐育林:应该来说压力总是有的,压力有时候也会是一种动力,广汽在做自主这一块的决心是非常大,截至目前已经投入了100多个亿,今年又完成长丰以及吉奥的收购和合作,在这一块里面我相信会越做越大。以后的广汽将会是合资和自主两条腿、两个轮子一起往前跑。

主持人:广汽将与三菱合作,那么,未来会不会有三菱的技术运用到广汽乘用车的自主品牌上?包括新能源方面的合作?

徐育林:这个方面可能是广汽战略层面的问题,晚些时候有其他渠道会进行发布。

主持人:购置税优惠政策的结束和新的车船税政策出台,作为中央对汽车市场的调控来说,对未来车市影响有什么不同?

徐育林:大家都能看到在经济危机以后,这两年政策对车市的巨大影响,尤其是最后这两个月,整个汽车都卖疯了,大家都已经知道了,相信这次政策的推出,会使更热的汽车市场稍微冷却一下,回归到一个正常的状态里面,其实作为我们来说,也希望汽车市场有一个正常的状态。

主持人:广汽会不会根据政策的改变在产品规划上进行一些调整呢?

徐育林:我们也不断研究国家的政策,跟踪市场的变化,了解消费者尤其是不同市场消费者习惯,我们产品方面有详细的计划,以便满足市场不断变化的需要。

主持人:凤凰网汽车,中产和白领人士的汽车门户,谢谢各位网友的收看,谢谢嘉宾徐先生的到访。

相关专题:

打造业内影响力 凤凰网汽车2010给力对话Top10

相关报道:

广汽传祺售价分析 或将在中型车市场带来热销

广汽传祺正式上市 售价12.28-18.98万元

史上最强发布会 广汽传祺Trumpchi启航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广汽传祺市场前景及价格预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eiqq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