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科技 雪铁龙携豪华阵容亮相广州车展
2010年12月21日 17:2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21日,第八届广州车展隆重开幕,雪铁龙携进口及国产共计十二款车型登陆五号展馆。此次参展,除了进口车的明星产品大C4毕加索[综述 图片 论坛]和新C4轿跑车外,雪铁龙还带来了两款融合科技与创新的概念车METROPOLIS和LACOSTE。而包括2011款C5在内的多款东风雪铁龙国产车型也同台亮相,共同组成耀眼的豪华阵容。

CITROËN LACOSTE:时尚概念车亚洲首发

在前不久落幕的巴黎车展引起各界关注的时尚概念车CITROËN LACOSTE,终于迎来了在亚洲的首次发布。该车由雪铁龙与国际一线时尚品牌鳄鱼联手打造,虽属于两个不同的行业,但雪铁龙与鳄鱼都衷情于创新与冒险,他们在引领时尚、释放运动激情的同时,更关注各自产品对消费者品质生活的启迪和满足。强强联手精心打造的概念车“CITROËN LACOSTE”全面彰显了双方共同的理念和价值取向:大胆前卫的设计营造出简约与精致交融的现代美感;注重愉悦、品质享受的驾驶体验,传递出时尚、健康的生活态度。 

创新科技 雪铁龙携豪华阵容亮相广州车展

作为一款超小型的概念车,CITROËN LACOSTE的长度只有3.5米,轴距2.35米,从级别看仅相当于微型车。这款LACOSTE概念车没有严格意义上的车顶和车门,取而代之的是一根从挡风玻璃顶端一直延伸到行李箱顶端的中央横杆;它拖住了能够帮助进入后座空间的门把手和一个前座头枕,同时它还包含了一个会在雨天自动充气打开的明黄色软顶。此外,驾驶座舱的设计也非常前卫,其仪表板内和两个长座椅下面都有装载空间。动力方面,CITROËN LACOSTE搭载了一款三缸的汽油发动机,同时通过大量的复合材料来降低车身重量,从而在保证动力充沛的同时又实现了低碳节能。

CITROËN LACOSTE 的设计师表示,在未来,消费者将更关注汽车本质,注重更加轻盈的生活方式,他们对汽车的理解是纯正、简约、精致而不失高雅,而“CITROËN LACOSTE ”正是对典雅别致的不懈追求、富于澎湃激情的设计思想相互融合的绝佳体现。

CITROËN METROPOLIS:极致奢华 唯美设计

METROPOLIS可以说是本届广州车展现场最独特的一款概念车,她由上海的雪铁龙国际设计团队专为中国量身打造,既袭承雪铁龙的品牌精髓,又深刻吸收了中国文化之美。在上海世博会期间,METROPOLIS一直在法国馆展出,吸引了1000多万人次参观。华丽大气的外观设计与泛着珍珠般光泽的外表相映成辉,其巨幅车身尺寸(长5.3米、宽2米、高1.4米)则将这一级别车型的奢华品质发挥到极致。而宛如仙女般的车身线条,风筝状格栅,灵感来自于扇子和古筝的内饰设计等,无不折射出极具东方神韵的美感,营造出高贵奢华的氛围。

创新科技 雪铁龙携豪华阵容亮相广州车展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玛莎拉蒂MC Sport Line华丽绽放广州车展

领风尚悦生活 天语尚悦广州车展心悦上市

广州车展 新车数量再创纪录

广州车展16万平方米展台45款新车首发

首亮广州车展 保时捷推911EditionStyle

2011款蒙迪欧-致胜广州车展首次亮相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nyz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