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汽车体验新Mazda5 专攻家用车市场
2010年12月24日 00:3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mazda5是2007年底由一汽马自达进口销售的,在这个细分MPV市场取得了预想的收益,而海外市场Mazda5已经进行改款,原装进口的马自达5[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也随之升级为新款。

凤凰网汽车体验新Mazda5 专攻家用车市场

与国内在售的Mazda5相比,新款主要是在外形和内饰上进行了修改,倡导“Contemporary smart Choice——时代明智之选”为开发理念。车头拥有马自达最近的家族特征,远远看上去更像是一款进口新Mazda3两厢车型。

新一代马自达5亮相广州车展 外观动力全面升级

与刚刚国产的Mazda8的公商务定位不同,车身尺寸更小一些的Mazda5并不会与Mazda8产生正面竞争,用“动感”和“居家”来主攻家用车市场,毕竟这个市场现在已经逐渐被打开,马自达已经经营多年,用一款高品质MPV来竞争是再合适不过了。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黑色马自达5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马自达5

新一代马自达5亮相广州车展 外观动力全面升级

藤原清志:全新马自达5明年1月引进国内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