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汽车将亮相兰州国际车展
2010年08月25日 17:05甘肃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中国西部(兰州)国际汽车博览会(简称兰州车展)”开幕在即,近日记者了解到,广汽本田正在积极筹备车展活动。届时,将以超级豪华阵容亮相于兰州国际车展,艳压群芳。

广本汽车将亮相兰州国际车展

广本汽车将亮相兰州国际车展

 

据了解,广汽本田为所有观展的广大爱车族准备了一份令人垂涎的视觉盛宴,车体彩绘、人体彩绘、美艳动人的车模一齐亮相。此外,备受瞩目、万人欢呼的广本最新款车型歌诗图[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首次在兰州车展亮相,让广大爱车族大饱眼福。

广本汽车将亮相兰州国际车展

广本汽车将亮相兰州国际车展

歌诗图是一款五座跨界运动型轿车,较高的离地间隙、溜背式的造型是这一系列车型最为醒目的特点。在海外市场,歌诗图与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共用零部件高达60%以上,包括发动机、底盘以及仪表等主要部件。针对喜欢实用的空间、外形运动、多功能型轿车,而又不喜欢SUV稍显臃肿的外形的消费者,歌诗图无疑将是最优秀的选择。

广本汽车将亮相兰州国际车展

广本汽车将亮相兰州国际车展

除此之外,刚刚荣膺中高级车市上半年销量、上牌量双料冠军的广本雅阁以及赢得国家优惠节能3000元补贴的本田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齐亮相于本次车展,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广州本田的深情厚爱,金穗康广本4S店和甘肃诚利源店务公司还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精彩串联着精彩,美妙蕴藏着美妙,您值得期待!

相关专题:

2010兰州车展

相关报道:

广汽本田歌诗图将于9月1日发布 锁定10月底上市

个性化市场预热 歌诗图欲叫板宝马5系GT

身材大于雅阁 本田歌诗图参数曝光-表

广本歌诗图四季度上市销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jinwb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