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南京车展将移师河西博览中心
2010年09月07日 10:55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第九届)南京国际车展将于9月28日—10月4日在南京河西博览中心举办。目前,南京车展的门票预售工作已经展开,短短一周时间,门票已 经预定出去近千张。首次启用南京河西新展馆的南京车展不仅在规模上有了大幅提升,现场还设置了多项汽车文化配合活动:汽车外观设计大赛、汽车露营体验中 心、汽车音乐评选、产业论坛、车展摄影大赛、少儿汽车绘画大赛、汽车模特评选等等。

2010南京车展吸引了国内外60多家汽车厂商参展,今年车展的总展位面积比上届增加了一万平方米。

本届车展中进口车成为最大亮点。奔驰展台有奔驰全系、smart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同台,宝马有宝马全系、MINI同台,奥迪英菲尼迪讴歌雷克萨斯都计划借本 届车展进行新车发布。宾利法拉利玛莎拉蒂劳斯莱斯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等品牌也将带来最新车型。沃尔沃捷豹路虎等品牌则会有品牌总部的定制 展台亮相。

相关专题:

2010南京车展

相关报道:

南京车展豪车多 劳斯莱斯兰博基尼扎堆

郑州日产NV200南京车展购车赠礼包

南京国际车展期间购进口现代 多重豪华礼遇

玛莎拉蒂携旗下经典车型亮相南京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