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车展豪车多 劳斯莱斯兰博基尼扎堆
2010年09月21日 15:49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南京车展豪车多 劳斯莱斯兰博基尼扎堆

    9月28日至10月4日,2010(第九届)南京国际车展将登陆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河西),75个整车品牌、近百款最新车型、主流名车精彩亮相,奢华感官盛宴、触底优惠价格,引爆全城赏车、买车热潮。75家整车品牌参展,展出面积超过7万平米。奔驰宝马奥迪英菲尼迪雷克萨斯劳斯莱斯兰博基尼宾利法拉利玛莎拉蒂等豪华品牌悉数到场。

 

南京车展豪车多 劳斯莱斯兰博基尼扎堆
    据悉,奥迪全系登陆南京车展,其中R8首次在南京车展亮相,上海汽车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世博 版”及“MG6[综述 图片 论坛]世博版”将首次亮相南京车展;“陆上奢华专机”英菲尼迪QX56、德国大众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广汽本田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广汽丰田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柳州风行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1.5XL都计划借本届车展进行新车发布。

南京车展豪车多 劳斯莱斯兰博基尼扎堆

金九银十,参展的汽车厂商纷纷表示将以最大的优惠回馈给广大观众。另外,2010中 国汽车产业论坛暨华东区域市场营销峰会将在车展现场同期举行。“大学生汽车外观设计大赛”、户外野营体验中心、汽车龙虎榜、汽车模特评比、摄影大赛、“朗 驰杯”少儿绘画大赛等活动精彩呈现。今年是南京车展移师河西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的第一年,停车场有2000多个停车位,乘坐地铁到元通站一号出口,步行5分 钟即可到达。主办方还开通了观展免费穿梭大巴。

相关专题:

2010南京车展

相关报道:

郑州日产NV200南京车展购车赠礼包

双龙爱腾南京车展期间购车优惠2万元

比亚迪F3R南京车展现场定8.5折 另赠装饰礼包

南京国际车展期间购进口现代 多重豪华礼遇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