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费迪南德·皮耶希:很满意大众扩张的发展方式
2010年09月30日 08:5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9月29日晚的大众新车发布会上,大众集团的重要任务悉数到场,其中最有重量级的便是如今皮耶希家族的掌门人费迪南德·皮耶希,时任大众汽车监事会主席费迪南德·皮耶希博士对于大众汽车的发展非常看好。

对话费迪南德·皮耶希:很满意大众扩张的发展方式

大众汽车近几年疯狂收购汽车厂商,从布加迪开始,到西亚特再到新入手的保时捷,以及或将加入大众集团的铃木汽车,对于大众汽车横向的疯狂扩张,费迪南德·皮耶希表示对这样的发展方式非常看好,对于大众不仅是变大,更是变强表示非常满意。

对话费迪南德·皮耶希:很满意大众扩张的发展方式

在凤凰网汽车问及大众集团已经如此庞大,这样的发展会不会有担忧时,费迪南德·皮耶希表示这样的发展方式非常好,并满意大众集团这样的发展路线。

对话费迪南德·皮耶希:很满意大众扩张的发展方式

在大众新车发布会上,大众集团旗下几乎每个品牌都推出了新款车型,一次推出的新车多达十款,其中不乏PASSAT[综述 图片 论坛] B7、新款宾利欧陆[综述 图片 论坛]GT、布加迪威龙supersport这种重量级的车型,对于大众汽车如此迅速的发展,皮耶希或许该感到一丝忧虑。(文/采访组 张杨)

相关专题:

2010巴黎车展

相关报道:

独家对话沃尔夫冈·保时捷:保时捷将充分利用大众集团资源

独家对话左延安:资产作为出资投入以避免资金困扰

[视频]凤凰网独家对话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张进华

[视频]凤凰网独家对话国家发改委陈斌司长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ss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