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成青岛车展新亮点 MG ZERO领衔
2010年05月20日 23:56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青岛5月20日电 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的第九届青岛国际车展20日在此间开幕。开幕首日,中国自主研发的新能源汽车以及混合动力汽车大放异彩,吸引业界人士和海内外车迷驻足关注,成为今年车展的新亮点。

新能源汽车成青岛车展新亮点 MG ZERO领衔

MG ZERO概念车

据悉,上汽、比亚迪荣威等中国自主品牌研发的MG ZERO概念车、比亚迪F3[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汽车等多款新能源汽车纷纷亮相本届车展。众多汽车厂商都推出新近研发的节能、环保车,突出展示近年来新能源及混合动力汽车的研发及推广、节能减排技术的运用等最新成果,为海内外车迷以及业界人士展示面向未来的环保技术和当代汽车工业与最新科技的完美结合。

据了解,随着全球汽车工业的迅速发展及汽车的广泛使用,对能源与环境带来不可避免的影响。本届青岛国际车展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旨在大力倡导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的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进一步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的调整和技术创新,并引领国际汽车工业走进崭新未来。

据组委会介绍,中国自主品牌在经历多年积累之后,越来越重视节约能源、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2010年自主品牌的“厚积”已经到位、“薄发”就在眼前,借助青岛国际车展这一平台,自主品牌大范围崛起,已经进入倒计时。

据悉,青岛国际车展是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

相关专题:

2010青岛车展

相关报道:

青岛国际车展开幕 “绿色,未来之路”引领新风尚

长安马自达2010“激情之旅”青岛车展首航

广汽长丰青岛车展阵容曝光 猎豹飞腾1.5L月底上市

2010第九届青岛国际车展实用观展指南

2010青岛国际车展开幕 展示面积超10万米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英 胡耀杰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