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车展闭幕成交惊人 掷16亿狂购豪车
2010年05月25日 07:58青岛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青岛车展闭幕成交惊人 掷16亿狂购豪车

10万平方米的展出场地、35.16万人次、3500多台车、16亿元的成交额……昨日,在这些让人惊喜的数字出炉的同时,为期5天的2010青岛国际车展也落下了帷幕。记者盘点发现,细数岛城历届车展,这次车展无论规模、成交量、成交额,还是人气、亮点,都刷新了此前纪录,堪称“四宗最”。另外,车展上400万级的豪车居然成了争抢对象,让不少车商直叹“青岛人买车‘不差钱’”。

最大规模:首次启用10万平方米展区

5月20日至24日期间举行的国际车展是截至目前青岛国际车展展览史上面积最大的一次,仅展会面积就达到10万平方米,包括室内6个展馆来展示国内外乘用车,展馆室外设置商用车展区、房车展区、二手车展区与大型试乘试驾体验区。

除了场地最大规模,参展汽车的品牌数量也达到了660辆,整车、商用车、房车、汽车用品及相关配套产品汇集一堂。其中,新车发布近50款,涵盖合资、自主、外资等多个类型的概念车、全球第二站发布新车。 最高人气:35.16万参观人次创记录 昨日是车展的最后一天,虽然恰逢周一,但上午10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仍有大批观众持票入场一睹名车的风采。“今天状况已经好很多了,昨天你站在展台上根本找不到销售员的人影,因为都被人群淹没了。”3号馆某汽车品牌的经销商告诉记者,去年他们也参加了车展,但人气明显不如今年,尤其是本周末,几百平米的展台上人头攒动,两排展台之间的通道被挤得水泄不通,“那场面简直比赶集还热闹。”

而据主办方介绍,上届车展迎来28万观众,而本届车展共接待35.16万人次海内外观众,创下历届青岛国际车展观众人数的新纪录,其中5月23日是观众参观的高峰日,当日参观人次达到12万,创历届青岛车展单日参观人次的新纪录。 最高销量:岛城市民淘走3500台车 本届车展吸引来的不只是超高人气,还有超高的汽车销量和交易额。昨日上午11点,记者在东风日产展区看到,几乎各个车型跟前都围着一群市民正忙着向销售员咨询。“5天卖出400辆汽车,这个成绩也超乎我们的预计。”东风日产的参展商介绍说,今年车展的人气堪称历届最高,就东风日产来说,销量也要比去年车展高出两三成。参展商表示,今年车展上的汽车交易量呈现井喷,主要是因为车展前期岛城车价优惠幅度太小,不少有购车意愿的市民持币观望,而这次车展大搞降价、送加油卡、世博游等优惠活动,直接引爆了岛城的购车需求。

昨日下午5时,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不完全统计,本届青岛国际车展现场成交车辆超过3500台,成交额16亿,创造了历届车展成交的新纪录。东风日产、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荣威MG成为现场成交的亮点。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青岛车展

相关报道:

辽宁博达奔腾汽车第一大道车展完美谢幕

江淮乘用车厚势布局 强力出击青岛车展

“小门票 大惊喜” 太原国际车展抢票活动开始啦

第九届青岛国际车展落幕 环保汽车受青睐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