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史明博:暂无S60和XC60的国产计划
2010年06月12日 08:3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凤凰网汽车,精彩汽车生活由此开始。2010年深港澳车展高端访谈栏目《轩辕坛·对话》栏目将为凤凰网网友带来全球各大汽车厂商高层的高端对话,将为大家展现品牌、车型背后的故事。此次与凤凰网汽车对话的是瑞典沃尔沃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史明博。

沃尔沃史明博:暂无S60和XC60的国产计划

瑞典沃尔沃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史明博

凤凰网6月12日《轩辕坛对话》节目播出“史明博:暂无S60和XC69的国产计划”,以下为文字实录:

凤凰网:凤凰网汽车精彩汽车生活由此开始,大家好,欢迎收看此次的2010深港澳车展,凤凰网汽车高端的《轩辕坛对话》节目,我是凤凰网汽车(鲍佳祥),这次我们有幸请到了沃尔沃汽车公司的史明博先生,现在我们开始对他进行对话。您好,首先非常感谢能够参加深圳深港澳车展,非常感谢您能够参加我们的采访节目,我想问您一下,作为这次咱们沃尔沃汽车,它的参展计划,你能否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史明博(沃尔沃汽车销售总监):我是多次来深圳,这次是有史以来,沃尔沃在展馆面积最大的一次,我们展示了全新亮相的C系列,大家可以看到我们全新的C30以及C70,同时的话,大家还可以看到我们的XC60,S80,全系的10款的系列产品。

凤凰网:我们知道广州市场,尤其是深圳对于中国车市来讲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地位,对于这个市场,沃尔沃是怎么看待的,它对于这个市场,在近一年当中有没有一些特殊的安排?

史明博:的确如你所说,珠三角以及广东的市场,豪华车市场的重要性日益显现,沃尔沃对这块也给予了充分的关注,坦率的说,目前我们整体的市场占有率是低于全国的表现,但是因为本地市场的经济实力跟消费实力充分的证明了这个市场的前景,所以我们对这一块未来的前景还是充满了信心,我们也会加大支持力度。

凤凰网:我们听说您会多种的语言,我相信您对多元文化肯定有一个很深的理解,现在我们知道,沃尔沃轿车部分被中国吉利收购,对于您现在的这个,应该算做一个合作伙伴,这个合作伙伴,您现在怎么评价它,而且双方的合作已经达到什么程度了,能否做一个介绍?

翻译:不好意思,我刚才没听见,您说的吉利是吧?

凤凰网:吉利。

史明博:首先的话,吉利的收购还没有完全正式的完成,吉利先前已经做出了重要的承诺,沃尔沃作为一个豪华汽车品牌,会被完全独立的保留阵营。这就意味着它的管理总部、研发中心以及它的一些生产基地都会留在欧洲,我们对吉利的话,也是因为它是完全来源于中国本土的一个企业,它对中国市场相对于我们而言有更深刻的了解,对我们来说,我们更认为是一个强强互补,这也会对未来沃尔沃在中国的发展,有更大的机遇。

凤凰网:我们知道,其实消费者是非常喜欢沃尔沃能够作为一个独立的品牌,它的经营不受干扰,但是我们消费者特别希望,有很多的沃尔沃的轿车能够驶入中国的家庭,然后能够在中国生产,然后我们前一段时间的XC60和S60,都已经在中国上市,那这两辆车都得到很好的市场反响,这两辆车有没有在未来一两年之内在中国生产的可能呢?

史明博:我们理解作为国内的消费者来说,他不但希望拥有一个外形很酷的车,而且也需要拥有一个驾起来很有驾驶乐趣的车,而这个在我们去年上市XC60上面都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大家可以看到,这款车型很好的传承了我们未来产品的DNA,设计方面,同时的话,它也结合了最新的安全科技,所以上市以来,受到了国内的广大认可。即便之前我们在北京亚洲首发了我们的S60,这款车更是代表了我们最新的安全科技,我们希望就是有了这样更多的,越来越多的,就是很好的符合国内个人期望的产品,能够满足他们的诉求。坦率的说,目前我们还没有针对这两款车型的相关计划。

凤凰网:好的,谢谢您,感谢,谢谢。

相关专题:

2010深港澳车展

相关报道:

东风雪铁龙王涛:两年内1.6T发动机将在华应用

斯巴鲁高桥一哉:今年导入新Impreza WRX STI

北京现代白孝钦:Verna将由中国推向世界

东风日产李钟雷:深圳车市前五月同期增长40%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