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冯峻:明锐Green Line将在两月内上市
2010年06月12日 08:4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凤凰网汽车,精彩汽车生活由此开始。2010年深港澳车展高端访谈栏目《轩辕坛·对话》栏目将为凤凰网网友带来全球各大汽车厂商高层的高端对话,将为大家展现品牌、车型背后的故事。此次与凤凰网汽车对话的是上海大众斯柯达华南大区销售总监冯峻。

斯柯达冯峻:明锐Green Line将在两月内上市

上海大众斯柯达华南大区销售总监冯峻

凤凰网6月12日《轩辕坛对话》节目播出“冯峻: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Green Line将在两月内上市”,以下为文字实录:

凤凰网:华南这块儿市场,尤其是广东省市场,对于中国车市有着举重轻重的地位,我们知道上海大众在全国4S店布局当中,好像比重最大的也是广东市场这一块儿,对于今年上半年广东市场销售情况,您能否做一个总结呢?

冯峻(斯柯达华南销售总监):从目前1到5月份的情况来看,我们斯柯达品牌在华南区五个省已经实现八千台,同比增长80%左右,应该说是进步非常大,而且我们对随后整个对华南地区的市场又制定了比较详细的战略,无论从产品,从网络,从服务上面,我们会有更加多的一些举措,我们有信心在2010年,在华南市场上取得更大的突破。

凤凰网:您刚才说我们会取得大的突破,您能否具体介绍一下,咱们下半年不仅仅是在深圳,不仅仅是在广东,下半年在全国市场,咱们网络的扩张计划,能不能介绍一下具体的数字?

冯峻:目前的话,对于斯柯达品牌在华南区网络的发展,因为目前斯柯达品牌在全国各地的4S店的建立,华南区的数量还比较少,今年开始的话,我们已经陆陆续续,除了一线市场,还有二三线的一些城市,进行了网络布局,目前我们4S店数量从去年的20家上升到25家,根据规划的话,到今年年底应该可以达到30家,这是在网络上的一些布局,另外从整个产品的情况来看,我们今年4月份,新明锐上市,同时在这次深圳车展,我们又带来了基于新明锐技术优化之后的一款新明锐Green Line。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深港澳车展

相关报道:

北京现代白孝钦:Verna将由中国推向世界

斯巴鲁高桥一哉:今年导入新Impreza WRX STI

沃尔沃史明博:暂无S60和XC69的国产计划

比亚迪王建钧:与戴姆勒合作新品牌定位中高端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