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庞金柱:2010年全国4S店数量将达600家
2010年06月12日 08:5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凤凰网汽车,精彩汽车生活由此开始。2010年深港澳车展高端访谈栏目《轩辕坛·对话》栏目将为凤凰网网友带来全球各大汽车厂商高层的高端对话,将为大家展现品牌、车型背后的故事。此次与凤凰网汽车对话的是长城汽车副总裁兼国内部总经理庞金柱。

长城汽车庞金柱:2010年全国4S店数量将达600家

长城汽车副总裁兼国内部总经理庞金柱

凤凰网6月12日《轩辕坛对话》节目播出“庞金柱:2010年全国4S店数量将达600家”,以下为文字实录:

凤凰网:凤凰网汽车精彩汽车生活,由此开始。大家好,欢迎来到2010年深港澳车展凤凰网汽车采访现场。今天我们凤凰网汽车《轩辕坛对话》节目有幸请到了长城轿车品牌部经理,庞金柱先生。庞先生,您好。

庞金柱(长城汽车副总裁):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长城汽车庞金柱。

凤凰网:您能否为咱们镜头前的广大网友,介绍此次咱们长城汽车参加深圳车展的参展计划?

庞金柱:本次车展长城汽车共有9款车参展,其中有7款车是目前市场在售车型,另外有2款车是最新上市的车型。一款是长城首款A级家轿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再有就是长城的首款高端SUV哈弗H5[综述 图片]。

凤凰网:H5车型,咱们知道刚刚上市不久嘛,这款车型大家也是寄予了厚望。因为之前的长城哈弗的其他车型在市场来讲,有很好的口碑,能否对于这款车,您给大家介绍一下?

庞金柱:哈弗H5是在原有哈弗平台上新开发的一款车型,它的外观内饰都有根本性的变化,从动力系统上面也搭载了全新的发动机、汽油机和柴油机。目前市场反应非常好、定位非常好。

凤凰网:您刚才介绍咱们今天上市的还有另外一款车型,应该是属于咱们轿车系列。咱们无论是从凌傲[综述 图片 论坛],还是之前的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这些车都在消费者的心目当中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它的外观性能都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这款车您能不能再给大家介绍一下?

庞金柱:长城这款腾翼C30是一款更加大众化的A级三厢轿车,它与原有的长城轿车相比,车型要大很多,而且采用了三厢结构,而且这个车的特点也很明显,空间大省油,价格低,保修里程长。保修里程达到了两年15万,与目前市场上的合资品牌A级车,基本上保修里程在两年6万,两年4万,这个产品的品质是非常好的,既然企业敢承诺这么长的保修里程,说明它的品质非常好。

凤凰网:这两款车,咱们对它的质量有了一个信心,咱们对于销量有没有信心,它的目标销量和现在咱们预定情况,您能分别介绍一下两款车吗?

庞金柱:目前,腾翼C30的市场反应非常好,在前期5月18日上市之前,预定已经超过1万辆,现在我们大量的订单,还有6000多辆的订单没有交付,我们在抓紧生产。目前的产能已经达到了每天300台左右,我相信在两周左右,我们基本上能够满足前期的客户订单,因为钱已经交了一部分。

腾翼C30是长城的一款战略车型,也是被长城寄予厚望的一款车型,我们希望它的销量能够在今年底在最短的时间内,月销突破1万辆,明年我们希望它能够进入国内A级车的三甲行列。

凤凰网:您看咱们中国车市现在已经取得了一个非常好的成绩,而且长城是在其中贡献了一份力量,对于现在有一些媒体,他们会提出这样一些问题,咱们中国车市可能会在下半年出现产能过剩的问题,这个您是怎么看得这个问题?

庞金柱:产能过剩的问题主要是因为一些厂家的计划出现了偏差,从整体汽车环境来说,它的增长是持续的。因为中国经济并没有出现大的下滑,没有出现金融危机明显的经济下滑,硬性的需求是不断在增长。中国汽车市场,尤其是中国国家经济状况,经过30年的改革开放民间积累了大量财富,现在正是汽车进入家庭的起步阶段,它不会马上停滞下来,所以我们对于未来市场预期还是非常好的。

关于产能过剩,目前对长城来说,暂时不存在这个问题。目前,长城最需要解决的反而是产能问题,我们在天津的新厂区,包括在保定新厂区都在积极的建设当中。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深港澳车展

相关报道:

沃尔沃史明博:暂无S60和XC69的国产计划

斯巴鲁高桥一哉:今年导入新Impreza WRX STI

北京现代白孝钦:Verna将由中国推向世界

东风雪铁龙王涛:两年内1.6T发动机将在华应用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