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别克GL8详解 定位豪华公务市场(6)
2010年11月29日 05:5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座椅配置一般 布置型式欠灵活

全新一代别克GL8详解 定位豪华公务市场(6)

第一排座椅只配备加热功能,而第二排设有独立座椅,采用双色调真皮面料,具备加热、通风功能,可满足高端公商务用户乘坐舒适,只不过调节方式仍为手动,而且无法放倒。对于MPV车型来说,这种座椅的布置形式略欠灵活。

V6车型动力提升明显 2.5L车型动力仍略显不足

动力方面,全新GL8[综述 图片 论坛]将提供两款发动机,分别是2.4升Ecotec和3.0升V6发动机,与之匹配的都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两款发动机早已在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身上服役,只是调校稍有不同,其中2.4升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马力(123千瓦)/6500rpm,峰值扭矩达到225牛米/4400rpm,相比现款2.5L车型分别提高了13kw和16Nm,从数据来看,整体提供不太明显,2.5L车型动力仍略显不足。

全新一代别克GL8详解 定位豪华公务市场(6)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58马力(190千瓦)/6800rpm,峰值扭矩为290牛米/5200rpm。比老款3.0L发动机分别提高了59kw和52Nm。从数据来看,0-100km/h加速只需10.9秒,动力性能提升明显,而经济性也同样出色,官方90km/h等速仅7.9L。

安全配置较为丰富

全新一代别克GL8详解 定位豪华公务市场(6)

在国人非常着重的安全配置上,除了ABS+EBD+TCS、感速型车门锁止、安全带未系提醒、倒车雷达、4气囊等常规配置外,新车标配博世8.1版本的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3.0L车型上还提供倒车影像系统以及侧气帘。

全新一代别克GL8详解 定位豪华公务市场(6)

编辑点评:从此次发布的全新一代GL8的定价来看,通用的确是很有诚意,特别是高配车型的售价相比之前上市的丰田ALPHARD有了近20万的差距,当然了高配车型只是品牌形象代言人,走量的还是2.5升车型,而低端28.8万元的售价似乎又与市场上竞争车型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拉开了一段距离,而马自达8和现代辉翼也将于近期投放市场,预计也将低价入市,由此看来,全新GL8已经将目标瞄准了更高的消费人群。豪华公务的定位无疑会对以高端品牌自居的别克GL8带来些许胜机,借用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与凤凰网汽车对话时的表态:“别克GL8已经得到了政府机关的初步认可”,这比什么都重要。(文/宁晓辉)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全新别克GL8上市

相关报道:

全新/2011款GL8正式上市 售价22.8-38.8万

对话上海通用丁磊:全新GL8已获政府采购认可

新一代别克GL8豪华商务车28日上市 预售25-40万

价位更低 别克-新GL8商务车新/老款对比

别克全新一代GL8商务车配置表曝光 全面升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宁晓辉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