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国产宝马新5系市场分析 主攻商务级
2010年04月20日 09: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老款5系在中国的成功抢了不少奥迪的份额,终于打破了奥迪之前在高级车市场一枝独秀的局面,这也让宝马信心倍增,即将推出5系换代车型,也有望让5系在中国销量增长更进一步。毫无疑问,之前5系的成功经验将在新5系身上保留,甚至加强,但是这种拷贝是否会屡试不爽,下面就对国产宝马新5系在中国的市场前景,以及宝马将要采取的策略进行分析。

加长上瘾

国产宝马新5系加长版官图发布 轴距加长14cm

虽然外型方面与老款有一些变化,但是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最大的看点还是在加长方面。看一看让人咂舌的3108mm轴距和5039mm车长,已经将刚刚加长的国产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又远远的甩在身后。看来宝马对于之前5系加长效果还是很认可,而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不加长的5系看着反而别扭。

国产宝马新5系与同级别车型尺寸对比
车型 华晨宝马新5系 北京奔驰新E级 一汽奥迪A6L[综述 图片 论坛] 长安沃尔沃S80L[综述 图片 论坛]
长(mm) 5039 5012 5035 4991
宽(mm) 1860 1855 1855 1861
高(mm) 1471 1464 1485 1490
轴距(mm) 3108 3014 2945 2976
制表:凤凰网汽车  

但是加长对于汽车来说绝对是一把“双刃剑”,从之前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由于加长而引起的载重方面的变化就可以看出,虽然加长毫无疑问能让后排更充裕,但是对于整车性能影响不小。毕竟这种加长对于底盘的影响不可忽视,即使宝马调校水平再高依然如此。与紧凑级车不同,目前多数高级车后排已有很大“框量”,在这种情况下是否有必要继续以为加长。另外在更多家庭用户进入高级车选购人群,这种加长是否会被消费者更看重,这都值得各个厂家在这种中国式“加长”的比拼中,值得好好商榷。

国产宝马新5系加长版官图发布 轴距加长14cm\(2\)

国产宝马新5系加长版官图发布 轴距加长14cm\(3\)

加长的新5系让后排空间更宽敞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新宝马5系Li上市主专题

相关报道:

[凤凰评车]奔驰SLS AMG详解 经典鸥翼门重生

[凤凰评车]新卡宴动力总成解析 混合动力是重点

[凤凰评车]保时捷新卡宴定价预测 依旧高开高走

[凤凰评车]沃尔沃S60配置城市安全系统 图文详解

[凤凰评车]本田Pilot定价解析 起售或26.98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