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在华召回7942辆进口凯迪拉克CTS轿车
2010年03月19日 08:0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国家质检总局18日晚披露,因前制动软管缺陷,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决定召回部分进口凯迪拉克CTS[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

通用在华召回7942辆进口凯迪拉克CTS轿车

2007款凯迪拉克CTS

由于前制动软管缺陷,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拟自2010年4月28日起,召回部分进口的2003-2007款凯迪拉克CTS轿车。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所涉及的车辆数为7942辆。

通用在华召回7942辆进口凯迪拉克CTS轿车

2004款凯迪拉克CTS

缺陷产生的原因是连接前车轮制动分泵的制动软管接头处带有橡胶护套,含有融雪盐或腐蚀性杂质的雪水可能进入并长期留存在护套中,可能导致接头腐蚀。在腐蚀严重的情况下,可能导致制动液渗漏,制动系统警告灯会点亮,驾驶员信息中心会显示“Check Brake Fluid(检查制动液)”,继续使用会造成制动距离变长,影响车辆行驶安全。

通用在华召回7942辆进口凯迪拉克CTS轿车

2003款凯迪拉克CTS

据悉,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采取更换前制动软管的措施以消除隐患。从2010年4月28日起,凯迪拉克特约售后服务中心会主动与范围内的用户取得联系,安排免费维修事宜。

相关专题:

通用在韩召回约6万辆科鲁兹和科帕奇

相关报道:

试驾北美豪车绝对代表——凯迪拉克新赛威

凯迪拉克VDay极致动力尊驾营限时报名中

凯迪拉克北美销售网络重整计划宣告失败

霸气新奢华 凯迪拉克凯雷德黑色现车到店

凯迪拉克SRX无现车 郑州预定需等3个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