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马自达召回六款缺陷车 更换零件已到位
2010年04月05日 10:24深视新闻 】 【打印共有评论0

从4月2号开始,长安福特马自达对部分缺陷汽车实施召回,共涉及6款车型。在深圳福特4S店,所有需要更换的零部件都已到位,正在陆续更换。

由于儿童锁存在功能缺陷问题,2009年10月8日至2010年2月5日期间生产的4600辆蒙迪欧·致胜和1172辆麦柯斯汽车将被召回。在深圳标远长安福特马自达经销商处,记者了解到,目前在整个深圳7家经销商中,需要召回的车辆为50台左右,现在,需要更换的零件已经到位。

需要召回的第二批车,是2009年3月4日至2010年3月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和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右后制动油管存在问题,深圳方面在新车出售前已经进行了更换。

不少车主表示,由于厂家持积极处理的态度,他们不会因为这次事件而对汽车品牌产生影响。

相关专题:

长安福特马自达召回旗下五款主力车型

相关报道:

丰田召回“便宜”了谁?福特在美销量超通用

福特CEO:丰田召回事件促使福特展开内部评估

凤凰连线长安福特:故障隐患因工人操作失误所致

长安福特马自达宣布将召回7300多缺陷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