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M2参数配置
长×宽×高×轴距(mm) 4011×1744×1720(1740)×2499
最小离地间隙(mm) 163
行李厢容积(km/h) 600/2426(后排座椅放平)
发动机排量(L) 1.5
变速箱类型 5速手动/CVT
 
    凤凰网汽车讯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期间亮相的哈弗M2已于今晚正式上市,哈弗M2首批只推出的是两驱一个系列,有豪华型、精英型、天窗版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59-7.99万元。[全文]

最新报道

竞争车型对比

凤凰推荐指数 3.0
车型
价格(万元)
两驱豪华型
6.59
两驱精英型
6.99
两驱天窗版
7.99

抢先预订长城哈弗M2

姓名:
电话:
城市:
凤凰调查

哈弗M2融合了轿车的舒适与操控性、SUV的硬朗外形与通过性、MPV的宽敞空间与便利性于一体,前景看好。

哈弗M2给人感觉有些怪异,外型设计过于小众,这也限制了这款车型的购买人群,这款车型也难成主流。

调查

1.您是否看好长城哈弗M2的市场前景?
十分看好 很不看好
漠不关心 不好说
2.您认为哈弗M2吸引你的亮点是哪些?
另类的外观 宽敞的空间
丰富的配置 有竞争力的价格
3.您最喜欢长城哪款车型?
精灵 炫丽 酷熊 凌傲
哈弗M1 哈弗M2 哈弗H3
 
现场实拍
实拍图片
资料图片
相关报道
 
   
长城汽车

    长城汽车的前身是长城工业公司,成立于1984年,主要从事改装汽车业务。长城汽车是中国首家在香港H股上市的民营整车汽车企业、国内规模最大的皮卡SUV专业厂、跨国公司。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20余家,员工18000多人,目前拥有4个整车生产基地(皮卡、SUV、CUV,轿车MPV),2007年产能达到40万辆。具备发动机、前后桥等核心零部件自主配套能力。[详细]

 
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