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ix35首推6款车型 售价16.98-24.28万
2010年04月08日 18:5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4月8日,北京现代的重磅级新车ix35正式上市,首批将推出2.0L和2.4L两种排量,2WD、4WD两种驱动模式共6款车型,售价16.98-24.28万,稍后再会推出另外三款车型。此次推出的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详细车型及价格信息请看下表。

北京现代ix35首推6款车型 售价16.98-24.28万

现场图片

北京现代ix35车型报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2.0  GL  2WD  MT 16.98万
2.0  GL  2WD  AT 18.38万
2.0  GLS  2WD  AT 19.58万
2.0  GLS  4WD  AT 21.58万
2.4  GLS  2WD  AT 21.38万
2.4  GLS  4WD  AT 24.28万
制表:凤凰网汽车  

ix35的长/宽/高为4240*1820*1690mm,轴距为2640mm,发动机是韩国现代研究院高端的Theta Ⅱ发动机,分2.0L和2.4L两种,变速器使用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自动变速器,驱动方式分两驱和四驱。值得一提的是,ix35采用了6速自动变速,配合Theta Ⅱ发动机可以更加省油,动力性更好。

现代i35外观动感十足,线条阳刚富有肌肉感,并且充满攻击性,融入了现代i系列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更为城市化,全新的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雾灯设计、前大灯组构成了iX35的前脸设计语言。

北京现代ix35首推6款车型 售价16.98-24.28万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 卢载万总经理

ix35在内饰设计上非常时髦,两个椭圆形的炮筒式仪表显得极富动感,车内使用镀铬和铝材装饰,比老款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在感官上高档了不少并配有iPod/USB接口的六声道AM/FM/CD音响等。在舒适性上,ix35向更高级别的车型靠拢:后桥采用规格较高的多连杆独立悬挂。

北京现代ix35首推6款车型 售价16.98-24.28万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小虞

ix35全系标配变光组合式仪表、全车系标配行车电脑,2.0L豪华自动两驱以上配置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真皮座椅、电动座椅等豪华配置,但是只有2.4L尊贵自动四驱车型才具有前排座椅加热。2.0豪华自动两驱以上标配自动空调、收音机、CD+MP3(高配带DVD)以及多功能遥控方向盘等。

安全性能方面,ix35全系标配ABS+EBD,自动豪华车型均标配ESP电子稳定程序、DBC下坡辅助制动系统、HAC上坡启动辅助系统、自动巡航系统、倒车影像后视镜等一系列主动与被动安全装置和系统。车身方面,ix35车型更是配置了全景天窗、防紫外线前风挡玻璃、电动可折叠后视镜等。全景天窗将是ix35的一大卖点。

相关专题:

北京现代ix35上市

SUV

相关报道:

北京现代第200万辆汽车下线 品质获市场认可

预计售价18-25万 北京现代ix35今日上市

4月8日上市 北京现代ix35即将公布价格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北京现代弃快求稳

领舞都市SUV新境界 北京现代ix35性能解析

韩国式的激进 实拍北京现代新SUV-iX35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