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安全带问题雷诺全球召回超15.5万拉古那
2010年05月18日 15:0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电报道,由于雷诺新款拉古那[综述 图片 论坛](laguna III)安全带存在问题,雷诺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超过15.5万辆问题车。

因安全带问题雷诺全球召回超15.5万拉古那

新款拉古那(Laguna III)

据悉,由于安全带锁扣下方的钢链接部分过长,使得安全带在极端情况下不能勒紧驾驶者,使得驾驶者可能遭受更大的危险。雷诺将对涉及车型的安全带锁扣下方钢链接部分长度进行缩短,减少3厘米。

因安全带问题雷诺全球召回超15.5万拉古那

根据雷诺官方发布的信息,此次召回所需处理时间为90分钟,将把安全带锁扣进行调低,链接绳进行缩短,从而保证乘客和驾驶者在遇到危险时被紧紧勒在座椅上。

此次召回涉及车型为从2007年投产以来,直到2009年8月24日期间所有的雷诺拉古那车型,总数为155711辆。

连线雷诺中国:国内部分车型涉及 已经提交召回申请

由于此次召回涉及车型非常广泛,从07年投产到09年8月24日期间所有拉古那均涉及,同时国内市场拉古那于09年年初上市,对于是否涉及此次召回,凤凰网汽车第一时间连线雷诺方面。

据介绍,国内方面由于拉古那上市时间为2009年2月26日,所以将有车型涉及此次召回。雷诺中国方面已经将召回申请提交到质检总局,但具体批复时间还不能确定。

凤凰网汽车连线一位驾驶拉古那的车主,确认该车生产日期为2009年3月,根据国外召回消息,所有从07年到09年8月的车型均将涉及,该名车主拉古娜也将涉及召回。

但由于国内方面尚未审批完毕,所以具体召回方案仍待公布。但雷诺方面表示,此次召回问题不大,不会太过影响驾驶安全。(文/张杨)

相关专题:

雷诺召回拉古娜

相关报道:

克莱斯勒全球召回5.5万辆车 涉及八款车型

丰田“召回门”在华损失或高于美国

评估丰田“召回门”:在华损失或高于美国

评估丰田“召回门”:在华损失或高于美国

日产北美分公司欲在美国召回近5万辆轻卡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