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中华骏捷导购 价格缺乏竞争力(组图)
2010年07月12日 10:2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借助中华轿车50万辆下线之际,华晨汽车于7月8日公布了2011款骏捷的最终售价。其8.88~15.88万元的售价,相比之前老款车型8.58~15.58万元的售价有了一定的提高。对于一款在过去两年销量跌幅超过35%、经销商现金优惠超过1万元的车型,2011款骏捷的涨价多少有些出人意料。

2011款中华骏捷导购 价格缺乏竞争力\(组图\)

中华新骏捷外观

纵观过去两年间骏捷市场销量的大幅度下滑,除了其车主不断曝出的质量问题之外,竞争对手疯狂的降价挤压也是导致它市场表现持续低迷的重要因素。随着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等热门家用车市场售价相继降至8万元区间,骏捷8.58万元的售价早已毫无任何优势可言。虽然它宽敞的后排空间这一竞争优势还在,且经销商也会给出一定幅度的现金优惠,但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他们更愿意用接近的价格购买空间够用且可靠性和口碑更好的伊兰特或凯越。

不佳的市场表现,让华晨汽车在今年推出小改款车型,但价格的上涨和一番小的改动能否救市,还有待市场的检验。对于消费者来说,2011款骏捷是否值得购买,什么时候才值得出手,才是他们所关心的问题。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中华新骏捷上市

相关报道:

中华骏捷优惠幅度加大 最高优惠6千

全新骏捷Wagon Cross曝光 年内有望上市

启用自主发动机 新骏捷售8.88万-15.88万

华晨中华新骏捷即将到店 全面接受预定

骏捷FSV广州最高优惠5000元 购买需预订

完美的进化者 2011新款骏捷VS老款骏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