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中华骏捷导购 价格缺乏竞争力(组图)(2)
2010年07月12日 10:23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骏捷全面换装华晨自主发动机

从厂家公布的相关资料上来看,全面换装华晨自主研发的发动机,是2011款骏捷的最大改变。作为销售主力的1.6L、1.8L车型,其发动机由之前的三菱4G18(1.6L)、4G93(1.8L)改为华晨自主研发的BL16L、BL18L。在发动机输出功率方面,BL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扭矩分别达到87kw/6000rpm、150Nm/4500rpm,相比之前的4G18的74kw/6000rpm、134Nm/4500rpm分别提高了13kw和16Nm。发动机功率、扭矩的提高,也多少会改变老款骏捷1.6L车型动力不足的弊病。

2011款中华骏捷导购 价格缺乏竞争力\(组图\)\(2\)

中华新骏捷发动机

代号为BL18L的1.8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95kw/5800rpm、168Nm/4000rpm,相比之前的4G93发动机有升有降。升的是它最大扭矩提高了3Nm,降的是其最大功率降低了5kw。就实际效果而言,2011款1.8L车型在动力性方面的提升明显不如1.6L车型。

2011款中华骏捷导购 价格缺乏竞争力\(组图\)\(2\)

中华新骏捷自动变速器

在变速箱方面,2011款骏捷放弃了之前技术落后的4速自动变速箱而改用技术含量更高的5速变速箱且增加1.8L自动挡车型。可选车型增加确实会在一定程度上提升骏捷的竞争力,但其自动挡车型售价不够合理的弊病却没有任何改变。在配置水平相同的情况下,1.8L自动豪华型12.88万元的售价居然高出手动豪华型2万元之多。对于一款售价10万元的家用车,让消费者为一台5AT变速箱多花2万元,显然不够合理。旗舰车型1.8T自动尊贵型虽然其售价也高于1.8T手动豪华型2万元,但考虑到它在配置上增加了ESP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等配置,它的这一差距还可以让人勉强接受。

2011款中华骏捷导购 价格缺乏竞争力\(组图\)\(2\)

中华新骏捷内饰

除了动力系统的全面更新之外,2011款骏捷还对外观、内饰进行了一定的改动。前格栅、车尾和侧面防擦条等细节的变化,让它被注入了更多的时尚气息。浅色内饰与深色装饰面板的色调搭配,也比老款车型米色内饰与桃木装饰板的组合更具现代气息。再加上行车电脑、电子式空调等配置的加入,2011款车型的内饰要比老款车看起来更有档次,这也会为它吸引来一部分年轻消费者。

相关专题:

中华新骏捷上市

相关报道:

中华骏捷优惠幅度加大 最高优惠6千

全新骏捷Wagon Cross曝光 年内有望上市

启用自主发动机 新骏捷售8.88万-15.88万

华晨中华新骏捷即将到店 全面接受预定

骏捷FSV广州最高优惠5000元 购买需预订

完美的进化者 2011新款骏捷VS老款骏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