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自达2亮相纽约车展 美国售价约合9.55万起
2010年04月01日 09:5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刚刚开幕的纽约车展上,马自达宣布了2011款马自达2[综述 图片 论坛]在美国的最终售价,起价为13980美元(约合人民币9.55万元)另加750美元的运费。据悉,该车将在今年7月份在美国上市。

新马自达2亮相纽约车展 美国售价约合9.55万起

马自达2共推出由100马力1.5升发动机提供动力的两款车型。入门级马自达2运动版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增加800美元选装4速自动变速箱。标配包括ABS、ESP、牵引力控制、电动助力转向、电动车窗、门锁和后视镜及空调和4扬声器AM/FM/CD/mp3立体声音响系统。

新马自达2亮相纽约车展 美国售价约合9.55万起

顶级马自达2手动旅行版售价为15435美元(约合人民币10.54万元),自动旅行版为16,235美元(约合人民币11.09万元)。与入门级相比,增加了红色装饰的座椅纤维、合金轮毂、雾灯、后车顶扰流板、镀铬排气管头、行车电脑和6扬声器立体声音响系统。

新马自达2亮相纽约车展 美国售价约合9.55万起

其它选装配置还有后行李舱网袋(40美元)、带指南针的自动变光后视镜(295美元)和为旅行版提供的轮锁(50美元)。水晶白金属漆需要额外支付200美元。

相关专题:

2011纽约车展

相关报道:

马自达2劲翔现车稀缺 最高让利8000元

马自达2劲翔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马自达2全系现金让利4千 4S店现车充足

庆祝20周年 马自达推出MX-5纯黑特别版(组图)

享受自驾游之旅 2010款马自达3道路测试(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