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相差11.7万 丰田新锐志全系选购指南
2010年09月19日 10:2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最高相差11.7万 丰田新锐志全系选购指南

相信丰田旗下的锐志[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时尚大气的外观、宽敞舒适的内饰及具有驾驶乐趣的后轮驱动使这款车已经推出便销售火爆。而随着时间的推移,锐志的竞争力也在有所下降,所以丰田公司在今日发布了全新锐志车型以加强市场占有率,此次推出的新锐志共计2个排量7款车型,其售价为20.98万-32.68万元,下面我们就来分解这7款车在配置上有何不同,从中挑选到最具性价比的车型。

最高相差11.7万 丰田新锐志全系选购指南

由于配置与发动机的不同,丰田新锐志7款车型的售价区间较大,入门级与顶配版车型相差11.7万元。而入门级车型与高一级别的差价为2万元,2.5L顶配导航版与3.0L旗舰导航版的差价仅为1.2万元,那么这7款车型到底哪一款更具市场竞争力,同时更具性价比呢?接下来我们用表格对比的方式给大家呈现出来。

车辆参数与性能

最高相差11.7万 丰田新锐志全系选购指南

丰田新锐志在外观尺寸上依然保持了上代车型大气时尚风格,轴距达到了2850mm,完全满足车内人员对空间上的需求。新锐志依旧延续前置后驱的完美搭配,使车身重量前后平均,达到更好的操控性。V6 2.5L的发动机也足以适应各种使用上的需求,而3.0L车型则更加注重运动性,7.8秒的加速时间使超车变得十分简单,同时9升的百公里油耗也令人满意,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提速及行驶顿挫感上都有较好的表现。

车身外观配置

最高相差11.7万 丰田新锐志全系选购指南

新锐志的7款车型在配置上区别较大,而共有的配置也并不多,电动后视镜折叠是新锐志的标准配置,使驾驶员在操作上更为便捷。在高配车型上我们见到更多的则是运动化的配置,例如运动包围、尾翼等,更加贴合新锐志的设计方向。而入门级车型在外观上的修饰很少,适合不太在意外表的人群。2.5L及3.0L的顶配车型除了配备更科技的氙气大灯以外,还配有倒车及侧车身影像显示系统,使行车泊车变得更加轻松安全。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一汽丰田新锐志上市主专题

相关报道:

蜕变非常明显 试驾体验新一代丰田锐志

丰田国产新锐志与老款锐志差异详细图文对比

丰田锐志现金优惠20000元 并送全车贴膜

月均1971元 锐志2.5一年用车成本调查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捷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