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银川绿动未来 第三届银川车展开幕
2010年08月02日 17:56新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第三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8月1日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为美丽的塞上湖城银川带来了更多的精彩。

宁夏回族自治区领导张毅、王正伟、项宗西、崔波、蔡国英、李锐等出席开幕式,并在开幕式举办前参观了展示。

享受银川绿动未来 第三届银川车展开幕

自治区主席王正伟宣布2010第三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

本届车展由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和银川市共同举办,参展品牌达到72个,除了长城比亚迪吉利等国产品牌悉数登场,还有奔驰宝马凯迪拉克等国际知名品牌亮相;不仅有价值300多万元的宝马760全球限量版参展,更有兰博基尼劳斯莱斯这样的世界顶级名车在车展上绽放芳华。为推进商用车在西北市场的发展需要,本届车展还在会展中心北广场设置近5000平方米展区,专门展示皮卡、微型车、工程机械车辆等商用车。

本届车展以“享受银川,绿动未来”为主题。展会上,众多汽车厂商都推出了节能、环保车,突出展示近年来新能源混合动力汽车的研发及推广、节能减排技术的运用等最新成果。

车展现场还举行了“绿色环保万人签名”活动。

相关专题:

2010银川车展

相关报道:

银川车展让大众感受“平民风”

银川车展4天成交1528辆 经销商看好市场

银川车展4天成交1528辆 经销商看好银川市场

银川车展多款新车发布 购车也实惠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高鹏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