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车展比亚迪“疯狂” F0最低只买2.79万元
2010年08月02日 18:09宁夏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5月28日至6月3日,银川夏季车展将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了解,银川车展将是比亚迪今年参加的规模较大的一次全国性车展,本次车展对今年销售目标定为80万辆的比亚迪来说,具有非凡的意义。据经销商透漏,比亚迪对此次车展非常重视,车展期间将会打造全国最低价,5月28日至6月3日到车展现场购车的客户,均可享受全国最低价,其中,比亚迪F0[综述 图片 论坛]最低2.79万元。

比亚迪FO是比亚迪公司推出的一款精品“微车”,其外观时尚,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371QA高性能环保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4.2L,双安全气囊、ABS、动力转向等一应俱全。

对于本次车展,宁北汽贸旗下的宁夏金迪比亚迪汽车销售服务店不仅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还精心准备了多种精彩活动,模特表演、舞蹈表演、“砸金蛋”、抽奖活动等,礼品多多,惊喜不断。

届时,各界朋友可前往银川国际会展中心C2展位,参加比亚迪的各项活动,丰厚大礼等着您,机会不容错过,您还等什么呢?

相关专题:

2010银川车展

相关报道:

比亚迪经典车型 F3/F6亮相2010银川车展

享受银川绿动未来 第三届银川车展开幕

银川车展让大众感受“平民风”

银川车展4天成交1528辆 经销商看好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