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现代全系车型集体亮相银川国际车展
2010年08月02日 18:5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口现代作为韩国现代汽车集团的高端品牌而为人们所周知,凭借现代汽车领先的汽车科技和严谨的造车工艺,受到众多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在2009年,进口现代品牌荣获中国地区进口汽车销量第五名的佳绩,成为进口中高级汽车细分市场无可争议的领军品牌。

雅科仕[综述 图片 论坛]:向高端“叫板”

新款雅科仕(EQUUS)在提供强劲动力和更宽敞空间的同时,也将装备最新的汽车主被动安全技术,包括具有先进安全功能的第二代车辆稳定管理系统(VSM2)、车道偏离警告系统(LDWS)、安全带预紧系统和9个安全气囊等,为驾乘者的安全保驾护航。可以看出,在新款雅科仕(EQUUS)身上,现代汽车在代表豪华车基因的动力、安全方面,完全用最奢侈的技术手段来打造。

雅尊[综述 图片 论坛]:精湛工艺,欧化风格

视镜上集成了转向灯功能。在内饰配置上,雅尊新增了棕色桃木内饰,彰显了车辆的豪华。

作为现代汽车的重量级车型,雅尊外观雍容华贵,工艺精湛。同时,雅尊拥有欧洲风格的扎实底盘和五星碰撞车身钢架设计,安全性极佳。

劳恩斯[综述 图片 论坛]酷派:动感时尚,物超所值

劳恩斯-酷派[综述 图片 论坛]沿袭了现代汽车以前的多款概念车风格,表面的细节和车身侧面“Z”字形线条都刻画出它强劲的曲线,动感的流线型线条。前面大开放式的进气格栅是为了更好地为发动机散热。与尾部带有黑色包围的保险杠融为一体的双排气管,也与车头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一致。劳恩斯-酷派提供了18英寸和19英寸合金轮毂,两者均传递了大胆的设计和优良的操控性能。总体来说,劳恩斯-酷派的外形,很适合都市生活的年轻人,动感时尚,相对于它的价格,更可谓超值。

新胜达[综述 图片 论坛]:“绿色科技”典范之作

油电混合动力(Petrol-ElectricHybrid)新胜达保持了原型车新胜达的整体设计,不同的是,现代汽车的工程师们为车的“心脏部分”设计了一个专属的平行混合动力系统:这个系统将Theta2.4L发动机与6速自动变速器,以及30千瓦的电力发动机相匹配,最大程度的提高了燃油经济性,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有害气体排放量可减少50%~60%。与此同时,混合动力车新胜达的平行混合动力系统将作为现代汽车开发未来混合动力车的设计基础。

●企业档案

宁夏领航:专业规范的韩国现代4S专卖店

宁夏领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宁夏地区一级代理,具有越野车及小轿车经营权,是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采购公务用车准入资格供应商,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韩国现代4S专卖店。公司成立于2009年2月10日,位于中山北街1039号国际汽车城C区19-1号,地理环境优越,交通便利。现代化、标准化的韩国现代销售展厅占地5000多平方米;售后服务站,即韩国现代特约维修站占地近5000平方米。公司既有先进的服务设施,也有配套的服务项目:包括前期的销售,售后的维修、配件供应、定期跟踪服务。

●车展寄语

即将开展的2010第三届银川国际汽车博览会是西北地区最大规模的专业车展,对于经销商来说,不仅提高了销售,更提高了品牌知名度以及消费者的认知度,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所以,我们对于这次车展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对于我们的品牌宣传,提升品牌知名度,车展销量,进口现代的所有员工都严阵以待,希望能在本度车展上大放光彩。预祝本次车展圆满成功!

相关专题:

2010银川车展

相关报道:

世界顶级豪车劳斯莱斯幻影参加银川车展

2010银川车展国产自主品牌将花重金投入

最贵展车 988万元劳斯莱斯幻影亮相银川车展

银川车展比亚迪“疯狂” F0最低只买2.79万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