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英伦汽车 亮相2010银川国际车展
2010年08月02日 18:57网上车市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英伦汽车 亮相2010银川国际车展

上海英伦:百年英伦一脉相承

上海英伦象征“经典、英伦、贵族”。传承英伦百年汽车品牌,融汇英国先进的制造工艺和管理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凝聚勇于拼搏、敢于创新、自强不息的吉利精神,打造属于中国的经典商务车品牌。

作为英伦品牌旗舰车型的英伦SC7系(海景[综述 图片 论坛]),一直以超值性价比深受消费者青睐。

从8月1日开始,英伦品牌将推出“英伦强势出击万元震撼钜惠”的大型促销活动。在活动期间,加装了GPS导航、DVD+可视倒车雷达的英伦SC7系(海景)尊贵版恢宏钜惠,在原价的基础上直降10000元;另外还赠送全车太阳膜、座椅套、牌照框、脚垫、雨眉豪华装潢5件套。优惠后的英伦SC7系(海景)尊贵版售价为63888元,这样的价格在车市中具有绝对的杀伤力,树立了A+及A0级家轿性价比新标杆。

●企业档案

银川茂泉:亲情+感动

银川茂泉汽贸现有员工56人,平均年龄25岁,是一支年轻有为的汽车销售团队,为了培养一支素质更强的营销队伍,除对现有销售团队进行强化培训以外,还适当增加专职销售人员;并进行岗位业务素质培训,做到定岗定员,各施其职、各尽其能;加强维修团队的培训工作,以科学的管理、过硬的技术、完善的设备、亲情的服务和快捷的维修进度,建立了一支技术过硬、综合素质高的服务队伍。

另外,在客户生日、客户结婚纪念日及端午节、中秋节、春节等传统节日,均电话信息问候,并邮寄去礼物一份,进行后期关系维护。强化客户满意度、忠诚度的同时,充分体现银川茂泉的服务理念:“亲情+感动”。

“亲情”:用心体验客户的感受,真诚为用户着想,真心为客户服务,像对待亲人一样服务我们的客户,赢得客户的信赖和忠诚;“感动”:大力推行感动服务,通过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使用户买的放心、称心,用得舒心、开心,赢得客户的感动和惊喜,进一步树立银川茂泉汽贸在银川市场的良好口碑

相关专题:

2010银川车展

相关报道:

世界顶级豪车劳斯莱斯幻影参加银川车展

2010银川车展国产自主品牌将花重金投入

最贵展车 988万元劳斯莱斯幻影亮相银川车展

银川车展比亚迪“疯狂” F0最低只买2.79万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