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长春>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从巴伐利亚出征 全新BMW X1 混动来袭

2018-06-12 10:02: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虫子

凤凰网汽车 长春导购提到德意志大家总会想起黑红金的三色国旗,也会想到所向披靡的德国足球。6月17日德国队将在莫斯科迎战墨西哥,这支从巴伐利亚出征的百战之师70多年前倒在了莫斯科城外,不知这次能否在伤心之地捧起大力神杯。巴伐利亚是德国面积最大的联邦州,州府位于慕尼黑,BMW的总部就设在这里。蓝白相间的车标,流线型的车身以及风般灵动的驾驶感受会让人不禁将BMW的引擎和蓝天白云联系到一起。其实,BMW的车标含义远没有这么肤浅。蓝白相间的颜色取自巴伐利亚州旗的颜色,而BMW是德语巴伐利亚发动机公司的缩写。因为BMW代表了巴伐利亚,代表了德国最精湛的发动机技术。BMW已经不再满足于燃油发动机的研制,电动机的研发也已经领先世界。今天的主角就是搭载着巴伐利亚发动机公司最新技术的全新BMW X1 插电混动新车。

感谢车辆提供:长春宝兴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城路10043号

销售热线:0431-84650015

在节能减排的混动风潮下,BMW独创的SAV车型--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正式上市,诠释了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独特的风采,新车依旧整合了很多超前的科技配置与平台体验,在X1越级而来的强大产品力基础上,整合源自BMW i品牌的极具能源效率的eDrive技术,创造出“X”基因和“E”基因完美融合的电动驾驭乐趣,为BMW车迷带来绿色出行新选择。

车身前部采用经典的蓝色栅条的BMW双肾形进气格栅,配上宝马味道十足的天使眼大灯,美观又时尚。略微上翘的大嘴开口很大,配上两侧的小进气格栅,给人硬朗并略带凶猛的感觉。

全新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单从外观上就能看出是多平台和技术结合的产物。尽管外观上和X1燃油车在线条和车身布局方面并没有区别,但是在C柱上的“eDrive”字标,以及车身左右前侧的BMW i标志,提醒着你这辆车的混动特质。

侧面的腰线起始于前叶子板穿过两个门把手,终止于后车灯,贯穿性明显。后视镜上集成了转向灯,并带有双曲率,集成了后视镜加热、驻车辅助和记忆功能,安全性和实用性很高。左前翼子板处安放着汽车充电口,车身顶部的鲨鱼鳍天线简洁大方,并有很强的实用性,洗车时不易损坏,冬季防静电。

长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长春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