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长春>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王凯刘忻会见来长考察的玲珑轮胎集团

2020-03-09 09:12:2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3月6日,市委书记王凯、市长刘忻会见了来长考察的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锋一行,就深化合作、助推重点配套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在这个特殊节点,选择到长春考察洽谈合作,从中不难掂出玲珑轮胎对长春发展的信心。这信心,不仅来自长春汽车业的底蕴,更来自市委市政府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果断举措。特别是本周,市委连续通过走访调研和专题会议等方式,从工业、农业、改革等维度,统筹推动精准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始终是重音所在。

会见中,王凯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锋一行来长考察合作表示欢迎,介绍长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良好发展空间和优化营商环境举措。他说,长春深入贯彻党中央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目前防控形势积极向好,企业复工复产加速。汽车业是长春的优势支柱产业,欢迎像玲珑轮胎这样的行业领军企业来长春合作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努力提供一流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希望双方在既有项目基础上,不断深化合作,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携手为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王锋介绍了玲珑轮胎在国内外的发展,特别是在长合作项目推进情况,表示通过考察,真切感受到长春在支持服务企业发展上的力度之大、举措之实,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市领导王路、王海英参加会见。

长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