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长春>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林省文联“志愿红”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2020-03-09 09:17: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3月7日,长春汽开区锦程街道锦程社区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学习雷锋精神共抗疫情”为主题开展志愿活动,吉林省文联6个支部共计20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发挥了志愿服务在社区治理中的积极作用,提升了防疫的温暖指数。

春寒料峭,一抹“志愿红”装扮了锦程社区。上午,志愿者们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在44街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清理沿街、小区、楼内外垃圾以及22栋楼每个楼层的野广告。“虽然飘着小雪花,但我一点儿也不觉得冷。”志愿者们一边热火朝天地干活,一边切磋着使用铲子的技能。

下午,书画院支部的2名下沉干部张文、曲胤达与联络员高岭、王烨再次投入到紧张有序的社区防疫工作中。他们协助社区宣传引导、测量体温、修复围栏,指导3家企业复工复产,在社区网络群上传剧协的3个战“疫”作品,以实际行动力争当好三员——“阳光出行爱心协助员” “普法宣传员” “文化活动推动员”。

一朵鲜花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天,活跃在社区战“疫”一线的志愿者们,正用行动共谱大爱乐章,携手互助共迎春暖花开。

长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