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长春>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春好人王银龙的抗“疫”纪实

2020-03-10 09:59: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王银龙是一名党龄两年的中共党员,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非常时期,他率先加入了高力汽贸城抗击疫情志愿巡逻队伍中,身体力行、献计献策。以共产党人的无私无畏、义无反顾、纯洁党性向病毒发起了冲击。

春节期间,赶上王银龙身体不适,本想借着放假的由头好好调理调理身体,不曾想一场来势凶猛的病毒侵扰着全体国人的身心。来不及休息,他第一时间向吉林省国泰有限公司党支部报到,主动要求参与到防疫战役中。

在向非公企业党组织报到完毕后,他又来到属地新立社区,自告奋勇要尽全力协助社区防疫。于是在每天的防疫战场上,大家会看到平时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王银龙拖着病躯在高力汽贸城商圈巡逻、协助社区运鼠盒、投鼠药,帮助社区网格长为居民出入证加盖公章、悬挂条幅、张贴宣传单;劝说不符合复工复产的商户关门、拉警戒线、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协助社区消杀楼栋、主动捐款的同时倡议爱心商户捐款、为社区退伍老兵捐赠生活用品;为采买口罩不辞劳苦;为高力汽贸城复工复产殚精竭虑……王银龙身体一直不好,在抗疫行动中,他整天在高力汽贸城和社区之间奔波,身体几次报警,他都没跟组织请假,咬着牙吃点药坚持到最后……疫情进入平稳期后,他又以党员的身份向党组织缴纳了一次特殊意义的党费。

王银龙,和平时期,作为一名长春好人道德风标,他舍小家顾大家,防疫战斗中,作为一名逆向而行的志愿者,身处其中则忧其民。不辱党员使命,不忘党员初心,以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身份默默站好他的岗,以英勇无畏的精神摧毁着疫情的寒冬!

长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