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长春>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红旗产能提升项目投产 向20万辆冲刺

2020-03-10 10:04: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3月3日,轿车公司红旗产能提升项目顺利竣工投产,比原计划提前6天。自此,红旗品牌在轿车公司的年标准产能成功提升至15万辆,为20万辆年度产销目标实现筑牢基础。

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忻,长春市副市长、汽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海英,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奚国华,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邱现东等领导出席仪式。

▲ 仪式现场

红旗产能提升改造自项目立项到竣工投产历时七个月,覆盖焊装、总装两车间90%以上区域,产能提升与质量提升、设备更新改造及新车型导入同步开展,在工作任务、覆盖维度、技术难度、施工周期等方面均创下轿车公司历年来改造工作之最。

面对疫情影响,轿车公司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了项目改造进度。在紧张的改造周期内,项目组通过编制改造地图、实施四级管控、前置准备工作等方式,提前实现了焊装线和总装线竣工投产。

▲改造后的生产线

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忻表示,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以来,红旗品牌产销数量持续逆势上扬,实现了从3万辆到10万辆的跃迁,并发起了面向20万辆的冲刺,这是一汽的骄傲、长春的骄傲。长春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举全市之力支持一汽发展,与一汽共同创造和见证历史的变革、时代的发展和产业的变迁。

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奚国华表示,轿车公司红旗产能提升项目顺利竣工是中国一汽提升智能制造发展水平的重要成果,是加速提升自主品牌竞争力的有力支撑。希望轿车公司尺度不松、力度不减,继续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精心组织、周密策划,确保及时完成产品交付计划;严控标准、追求极致,精心打造让用户满意的高品质产品。

▲ 奚国华讲话

轿车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柳长庆表示,轿车公司将继续做好红旗品牌的交付,保障全速推进红旗产能提升项目爬产工作,全力以赴助力红旗销量增长。

▲柳长庆讲话

来自轿车公司、机械九院、模具公司等单位的项目组成员通过云直播远程参与竣工投产仪式。

长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