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常德>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南汽车-D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湘”约大侠7 家庭小英雄养成之旅

2016-07-18 17:50: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7月16日,“湘”遇大侠7——东南DX7家庭小英雄养成之旅长沙站盛大启动,率先掀开湖南暑假自驾游热潮的序幕。在随后两天一夜的旅程中,经过两轮选拔胜出的人气家庭将自驾热门SUV车型东南DX7,收获一次集亲子互动、性格养成、SUV自驾等于一体的亲子自驾之旅。

出发前合影

东南汽车区域经理徐飞在出发仪式上致辞

  

车队整装待发

传承湖南精神 “大侠7”助小英雄养成

此次活动是东南汽车面向湖南家庭开展的亲子自驾游活动,得到了众多湖南亲子家庭的积极响应。在报名阶段,活动就收获了许多颜值爆表、文艺清新、可爱温馨等各种各样的亲子合照和宣言。经过两轮火热的人气选拔,最终胜出的亲子家庭获得了与“大侠7”亲密接触的自驾游机会。
自古以来,在湖湘文化的滋养下,湖南英雄人物辈出,形成了以坚韧不拔、勇担大任为鲜明特征的湖南精神。与湖南精神遥相呼应,东南汽车成立20余年以来,一直秉承品质至上、匠心制造的精神,为用户带来精彩的有车生活。此次亲子之旅,“大侠7”将带领亲子家庭参观当地名人古迹,近距离感受历史名人的非凡魅力,让更多的家庭传递宝贵的湖南精神,助力孩子们“小英雄”的性格养成,同时也让更多的湖南同胞们感受东南汽车“品致一生,缘启东南”的品牌精神和东南DX7的产品魅力。

参观胡耀邦同志故居

除了激励孩子们传承湖南精神,东南汽车还为家长和孩子制造了亲密互动的亲子机会。在自驾游途中,东南汽车特别设置了温馨有趣的亲子游戏环节,希望孩子和家长在游戏互动中,增强彼此的感情交流,收获一次车轮上的《爸爸去哪儿》。

 

 天窗投篮游戏

 

 亲子欢乐互动

过硬品质护航 东南DX7品鉴之旅开启

此次活动不仅是亲子自驾之旅,也是东南DX7的品鉴之旅。东南DX7作为东南汽车首款战略级SUV,承载了东南汽车20年造车经验之大成,是东南汽车迈入产品3.0时代的标杆之作。由意大利宾法操刀,采用“流动的力量”设计的东南DX7,车身侧面流畅动感、国际范十足。与此同时,动力十足的DX7,拥有多项领先于同级别车型的高科技配备,以及获得五星级安全评定的安全配置。拥有东南DX7的贴心护航,必将给亲子家庭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和呵护备至的安全感。

 

 DX7一路为亲子家庭保驾护航

 

 DX7采用“流动的力量”设计理念

湖南地处中国东南腹地,地貌以山地为主,丘陵、平原等为辅,丰富的复杂地形对车辆的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此次活动的护航使者,东南DX7早在上市之前,就经历了严苛的高寒、高温、高原等多项测试。去年9月,东南DX7还作为“一带一路活动”唯一官方指定用车,横跨亚洲、欧洲共计行驶16000公里,以全程零故障的非凡表现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实力。

 

 正是凭借领先同级的产品力和过硬的产品品质,在竞争激励的湖南市场中,东南DX7获得了湖南消费者的广泛青睐。自上市以来,东南DX7在湖南区域的销量持续走高,呈现出强劲的增长态势,已经成为湖南地区最受欢迎的热门SUV车型之一。

继长沙站启动之后,张家界、常德、岳阳、株洲、衡阳五个城市的亲子自驾游活动亦将陆续开展。随着这股亲子自驾热潮在湖南全省蔓延,东南汽车的品致精神和东南DX7的产品魅力也将更加深入人心。

常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东南DX7
东南DX7
指导价:9.99-13.99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常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3.99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9.99-13.99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