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长沙>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江铃汽车-撼路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粗中有细的硬汉 图解江铃福特撼路者

2015-10-04 08:2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陈佳颂

【凤凰汽车 长沙导购】福特撼路者是福特公司专门为亚太地区消费者打造的一款全新七座硬派SUV车型,在国内也是江铃福特合作后的第一款SUV车型,这款备受关注的SUV在中国将由福特在华的合资企业江铃汽车实现本土生产,并通过江铃旗下的福特品牌授权经销商网络进行销售。其官方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26.98-36.98万,共推出三个版本7款车型。10月份上市销售。在如今城市SUV盛行大受追捧的市场,大气、充满力量感和硬汉气质的撼路者让SUV爱好者有了更多的选择、期待和需求。目前江铃福特撼路者到店湖南鑫顺卫星店;而卫星店于2015年9月19日正式开业,为喜欢江铃福特的长沙用户提供更优质和更便捷的服务。

据了解,与翼虎锐界探险者不同,撼路者与福特Ranger皮卡共享同一平台而来,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但尽管出自一个平台,撼路者与Ranger仅有一部分底盘部件是通用的,而有很大一部分底盘部件则是针对撼路者全新设计和开发的,为的是保证撼路者在舒适性和操控性以及驾驶感受上都有别于皮卡车型。底盘方面,撼路者将采用了前双叉臂式+后整体桥式悬架结构设计,其中后悬还带有瓦特连杆。撼路者将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而随着撼路者的上市,江铃福特将在国内SUV市场上拥有很好的竞争力。

粗犷硬朗的外观

外形方面,撼路者继承了福特Ranger皮卡的设计风格,整车外形风格非常硬朗,前脸并没有沿用福特最新的马丁脸而是采用了尺寸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和粗壮的保险杠,看上去霸气十足,而LED车灯则增添了科技感。另外虽然撼路者的整车尺寸较大,但修长的车身线条使其从侧面看上去并无臃肿之感。

福特撼路者外观设计之初的定位就是要霸气的外形,让国内的消费者买了之后开起来倍有面子,回头率高。江铃福特撼路者其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外观方面,撼路者整体显得非常粗犷硬朗,包括粗壮的镀铬进气格栅及饱满的发动机盖等等。这也是福特品牌的核心设计元素。撼路者拥有高高的车身底盘,高扁平比的越野化轮胎,非承载式车身让撼路者具备了较高的离地间隙,新车的离地间距为225毫米,涉水能力达800毫米。在越野性能上大幅提高了其通过性。

长沙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撼路者
撼路者
指导价:27.58-37.48万元
2.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长沙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8-37.48
中型SUV
2.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